您好!
万圣南瓜落幕,秋风带走了落叶,也带走了美丽的秋,在我心中每天都是感恩节,而我最想感恩的便是您,感谢您在我生活中给我的鼓励和呵护。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当时我不吃不喝,你看着很是心疼,细心呵护着我,着急而没有办法。晚上九点半的时候,我的肚子开始“咕咕”直叫着。你放下手里的活儿,赶紧去厨房煮粥。十点,您把那碗烫烫的粥端到我面前,一勺一勺喂着我。过了一会儿,我已经很困了,而用疲倦的眼睛瞟了你一下,你嘴边微微一笑,脸上凹出两个酒窝,很可爱。望着您那表情,我甜甜地进入梦乡,梦中都是您那和蔼的面容。
凌晨三点多的时候,我醒了。看着您还没有睡觉,就这样默默地注视着我。从窗边吹来的风,带着凉爽。月光照在您的脸上,皱纹是那么的明显。您满头大汗,黑眼圈也挺严重的。您的点点滴滴关心滋润我的心灵,回忆过往您我的点滴故事,眼早已湿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