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你,压线了。”一位警察叔叔用严肃的目光凝视着我,正在骑着崭新的自行车的得意洋洋的我一听到这句话,就好似被泼了冷水一般,好几双眼睛
凝视着我,使我不得不遵从警察叔叔的命令,向后退。
我不甘心,想:哼!不就是压线了吗?这么凶干什么?一边想,一边骑着自行车回到家。摆在桌子上的报纸引起了我的注意,是新出的“优秀警察表”,当我看到他的名字时,立刻丢下了报纸,心想:就他?他也配?
今天,我又骑着自行车来到了小道上,若不是母亲,再三叮嘱我去买瓶麻油,我才不会去呢!他的眼光简直让人打哆嗦。
买完麻油,我再次来到了回家的必经之路。又是他!被评为“优秀警察”的他,雄赳赳,气昂昂的管理着交通。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生怕他会发现我。可自行车的轮胎偏偏在这个时候碰到了路旁的石头,漏气了,该怎么办呢?
正当我愁眉苦脸的想着该怎么办时,警察叔叔朝我走来,用他那严肃的眼光凝视着我,对我说:“你跟我过来。”话音刚落,他扭头走进了保安亭,忐忑不安的我,也跟了进去,他拿出了一个车胎,严肃的帮我装上,在严肃地推了推,随后他交给了我。一个完好无损的自行车!
我惊呆了,接过自行车回家了。回到家,我将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母亲,母亲惊呼道:“他就是警察的队长!”我又一次惊呆了。
他是最优秀的队长,而我不仅没对他说一声“谢谢”,竟然还对他厌恶之极?严肃的队长,你看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