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和几个同学到周张奕的家里去玩,一进门,只听到那儿还在唱:“蚂蚁呀哄,蚂蚁呀黑……”原来是周张奕在门口迎接我们,接着我们进了门,就有礼貌的叫人。突然黄智他们从房间里跑出来,叫我们去圣诞树上挂彩球。咱们马上冲进房间乱七八糟,人仰马翻地抢彩球。无论我和周张奕怎么治理都没作用。现在我和他就只有一点点彩球,所以周张奕分给我一些雪花贴。
接着我们开始吃蛋糕了,本来想变成小花猫的黄智现在也不敢了,由于人太多,也没有人是他的头领。吃完蛋糕咱们开始玩踩气球游戏。最疯狂的就是黄智,他一下子就踩了十多个气球呢!
最后我们到老年大学那儿放孔明灯,第一次顺利发射到天空。第二次燃料掉地了,火立即着了起来,幸好爸爸反应快,吹灭了。要不然就会造成“森林”大火。快乐的时光老是那么短暂,最后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各自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