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与同学们欢聚一堂,踏着圣诞宁静的钟声,共同迎来了一个祥和的平安夜,在这个平安、祥和、激情的夜晚,我们一起狂欢!
今天我走进学校,把平日里所有的紧张烦恼和不快全部抛开。我兴高采烈的对同学们说:“圣诞快乐!”同学们都相互祝福:圣诞快乐!圣诞节即将来临。
今年的圣诞节,由于前段时间下了点雪,天气有些寒冷,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刮着。但我们觉得一点都不冷,是圣诞老人给我们带来了温暖,瞧!在这个时候,当我们走进各大超市、商场,圣诞老人都在热烈欢迎大家,他手里拿着礼物,赠送给所有前来的顾客。大街上,每个角落都让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几乎所有的商场都摆着圣诞树,有的放在门口,有的摆在大厅。圣诞树呈塔形,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挂挂着各种圣诞礼物,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无数金色的小彩灯,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一闪一闪的亮晶晶,美丽极了!
昨天,妈妈带我出去买了许多我爱吃的东西,作为我的圣诞礼物。她说:“能省就省点吧!咱家也没多少积蓄。”听到这里,我怀着感激的心情对妈妈说:“妈妈,您对我已经太好了。”爸爸妈妈为了我的学习,从不吝啬。我为有这样的爸爸妈妈感到幸福,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回报他们。在圣诞节里给他们买许多许多的礼物送给他们,让他们平安幸福。
夜晚,爸爸妈妈在家里准备了大餐。他们准备了火腿,蔬菜,烤鸭,海鲜饼等好吃的,又把从超市里买来的维也纳小牛排放在锅里炸了一下,摆上准备好的酒,就等着客人来啦!客人可真多呀!有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还有三姨一家和小姨一家,大家开开心心的畅饮,热闹极了!
圣诞树上的雪花,悄然无声地飘落,远处悠扬的钟声,开启着你我的心扉,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无数个圣诞的祝福,那友谊,厚厚积累的愉快记忆,不管我们相识与否,只要你是地球人。愿你的圣诞充满温馨,祥和,与亲人团聚的快乐,祝圣诞快乐幸福,新年乐无限。日光从指间流走,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愿随圣诞的钟声飘向远方……珍爱你的所有,让爱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