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一个早上,我和爸爸一起来到大自然玩。
我走进大自然,一股浓浓的花香扑面而来,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一片盛开的菊花!
它香气四溢,五彩缤纷,十分美丽。这时又传来阵阵小鸟的歌声。那清脆的歌声令我陶醉。门前有一些奇特的草,组成了“大自然”三个大字。我继续往前走,只见道路两旁长着一棵棵柑橘树。树上挂满了红橘,像小灯笼挂在枝头。我从高低不平的小路走过来,小路旁有两条延绵不断的狭窄的铁轨,铁轨上开着一列小火车,是专门载乘客的,但是要收费。
我跳上一条铁轨,但是走不了多远,又掉下来。爸爸告诉我,先要伸长双手,掌握平衡,慢慢试着走。照爸爸教的方法,我走了很久。直到看见绿树红墙,才知道小路已走到尽头,我又往回走,重看这些美丽的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