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是用布料做的,它有着黑蓝相间的颜色,上面写着徐博洋这三个大字,因为我经常弄修书包,所以写了这三个字,这个书包是爸爸在上海的时候买的,有着浓浓的父爱。
书包里的知识
我书包里的课外书很多,经常会有人到我这来结束,我都会爽快地答应,有人还叫我“小书库”,我听到这称号,感觉很得意。
我书包里的作业很多,因为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还有人在班级群里发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做到10点还没有做完。我可不这么认为,因为我写作业的速度很快,所以会多出很多时间来,这些时间,我就会用来看课外书。
书包里的荣誉
在一年级的时候,我获得的奖状很多,有跳绳奖状,跑步奖状……
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奖状是跳绳奖状,因为我一开始跳绳跳的不好,可是过了很久,我一直在不停地练习,我跳的越来越好,就被选上参加跳绳比赛。跳绳比赛开始了,我跳了很久,想停下来休息休息,但我一想到要为班级付出。所以,我就没停下来,继续跳,终于,时间到了,我获得了第一名。
我书包里有我的荣誉,还有我看过的书本,我爱我的书包!直到现在,我还在保存着我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