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片蓝天,也拥有一双为蓝天而飞翔的翅膀,但我们的翅膀同样会折断,也同样会疲软无力,如果这样,我们能忍受剧痛拒绝怜悯,永不坠落地在空中遨翔吗?也许这就是在燃烧意志、勇气和希望。
青春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如果我们不去珍惜,就会很快凋谢,我们只有充满希望去把握青春之花,它才会放射出活力,绽放出生命的美丽与光彩。在这花样年华的时刻,我们多了一份为爱而冲动的心,为理想而拼搏的心,为成功而冲刺的心。时间匆匆流逝,带走了我们的烦恼与琐屑,但又有更重大的责任降在了我们的肩上珍惜青春,把握青春,让青春在学习中充实,让青春在磨炼中完善。
我们迈着稳重而坚定的脚步走进了生活的海洋,我们告别了历史的舞台,踏上了新的征程,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们有了新的开始,有了新的希望和梦想,有了展示自我的好机遇。站在宽阔的舞台上,面对的是众多双充满信心的眼睛,还不仅仅是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给他们心里上的安慰,更重要的是你必须面对自己,尽量给自己减少心里上的压抑,因为这段时光我们的内心世界真的难以琢磨,漫无目地的在繁忙中徘徊。也许,这就是年轻时代,上天对我们严峻的考验,让我们在磨炼中找到自我、找到答案。现在,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空间太小、太小,而我们的任务却是如此艰巨而伟大,所以,知识的殿堂我们要驰聘;无穷的智慧我们要探索。如果经不起风吹雨打的考验是不行的,记住那幸福的生活是短暂的,它换来的也只是长久的遗憾和悔恨。只要心灵不老,只要思想年轻,青春就不会离你而去。
我是一片叶,诞生在秋天的雨季里,那飞扬的黄叶里,有我青春的背影,我是一句诗,从飘逸的笔尖流出,那灵动的字间,有我们不悔的诺言。因为我坚信胜利一定会属于不怕风雨阻挡的信赖者。
燃烧,用声音燃烧,用意志燃烧,用勇气和力量燃烧。燃烧执著,燃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