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熟悉的人小学文章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家隔壁的一位阿姨。
她长得很漂亮,个子高高的,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黑亮亮的大眼睛,透着几分灵气。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柔顺又有光泽,一眼看去,好像黑色的瀑布,好看极了。她经常穿红色的衣服,最喜欢穿一条红色的裙子,显得美丽又大方。
这位阿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阿姨,她不仅人长得漂亮,心地也很善良。她总是以百分之百的真诚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即使得到对方百分之一的信赖,她也无怨无悔。她每次都主动去帮助别人,从来不求回报。
她靠自己的一点微薄收入,资助了我们村一个孤儿上学;她经常帮村里的孤寡老人干活,还给他们煮饭洗衣服,把他们当做自己的亲人来照顾。她是村里出了名的好人。
阿姨是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我最崇敬的人,我以后也要向她学习,多多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