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美丽的公园三年级写景文章
公园里小草碧绿碧绿,花朵火红火红,河水清澈见底,小鸟叽叽喳喳那是我们快乐成长的乐园,那是我们美丽的公园!
它就像我的朋友,我每天都到那里玩耍、运动、唱歌。我有的时候在公园里跑来跑去,还总是赖在那里不肯走呢!
春天,公园里小草长出了嫩芽,树枝吐出了新绿,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花海,美丽极了。
夏天,烈日炎炎,小伙伴们都躲在大树下乘凉,假山洞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
夏天很快过去了,秋天不知不觉地来了。一片片黄叶从树上飘落下来,我们踏着满地的落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就像动听的音乐。
冬天来了,雪儿给大地铺上了雪白的地毯我和小伙伴们冲出大门,到公园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快乐了.
这就是伴我长大的石泾公园。小朋友们想不想去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