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人工湖,展现在我面前的远眺望去:古色古香的楼阁,奇形怪状的假山,曲曲折折的石子路,郁郁葱葱的树木和倒映在水中的“拱”形小桥,构成了一幅锦绣的画卷。
太阳照射下的湖水泛着粼粼波光,被反射到湖边的一堵墙根上的波光就象一群大雁飞过来。一阵轻风吹来,这些波光不中断变换各种各样的外形。看着看着,我们仿佛走进了仙境一般。还有岸边的柳树正把人工湖的枝干伸到水里好象人工湖也和我一起赏识人工湖的美,而人工湖已经醉倒了。
走到东门,你会发现这里叽叽喳喳,笑声,叫喊声交织在一起,怎么这么热闹呢?原来这里是孩子的乐园。孩子们可以尽情地在这里玩耍,有惊险刺激的大滚筒,一推大滚筒就会往前滚,看到孩子们东倒西歪,还笑得合不拢嘴,还有用轮胎搭的秋千,可以坐在上面四处乱荡,还有翘翘板……我看得都不由自主的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你们说,人工湖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