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小学观察每日一记
放学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回家。班主任胡老师刚刚从队伍边走远,队伍里立刻就炸开了锅。
“嗨。胡老师对我们也太客气了,下午上了三节课,晚上还要我们写作文。”张飞飞抱怨起来,照例又做了个鬼脸。
“那有什么办法呢?写就写吧,反正也写不死人。”唐静好像又哭又笑,显出一脸的无奈。
“你们两个真是的,不就是写作文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了,他们也不能到胡老师那里去减作业吧。真是丢我们班的脸。”陈向峰很严肃地对张飞飞和唐静二人指责道。
“你呀。就知道说别人,敢和我比羽毛球吗?”体育‘老将’徐子天歪着脑袋,斜着眼很自信地看着陈向峰,大胆的向他挑战道。
“天呀。地呀。我们班怎么有这么多像张飞飞的人啊。我看我们班学习成绩再好的人也会被他们拉下去的。”胡蓉无可奈何,仰脸对着天大声怨道。
[优质日记] 学生观察每日一记(一篇)
昨天,我去爷爷家玩。去的时候,爷爷正在喂鸡食。
爷爷家养了八只鸡,每只鸡个个精力充沛,有两只是公鸡,其余都是母鸡。公鸡戴着红红的鸡冠,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神气的像个将军。
这时,忽然有只母鸡蹲了下来,不停的在扒土。一会儿就扒了一个坑。然后这只母鸡就蹲在坑里,我好奇地等在那边看。等了良久,母鸡慢慢地站了起来,我发现坑里有个蛋。
啊,我恍然大悟,原来母鸡是在下蛋。我高兴地跑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