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刺梅作文500字430字
刺梅既不是名贵的花,也不是特别好看的花,但在我心目中,它有一种不可取代的位置。
刺梅是一种属于仙人掌科的花,它的老家是非洲沙漠。刺梅及其耐旱,继承了仙人掌的特性,可它跟仙人掌又不一样,它不仅有绿叶,而且还有数量众多的花。
刺梅一年四季都开花,在和煦的春风中,它和迎春花一起开;在温暖的夏阳下,它与玫瑰、满天星一起开;在清凉的秋风中,它与菊花一起开;在大雪纷纷的冬日里,它与松柏作伴。一年四季的花儿颜色众多,香气芬芳,一群一群的小蜜蜂、蝴蝶拥着、吻着,但是刺梅却悄悄地开,它没有众多色彩,只有淡淡的红,显得有些朴素,但不乏热情,透着旺盛的生命力。它虽没有诱人的香气,但并不显得卑微,没有人会欺负它,因为它有坚硬如针的刺,你若想摘它的花,折它的枝,它会让你付出相同的代价。
刺梅的叶子不大不小,绿绿的,绿的深沉,绿的苍翠,边缘似乎有点卷,叶子向外突着,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远远看上去,虽然显得有些无精打采,但实际上却不是如此。
刺梅,我一看到你,便仿佛看到了沙漠之神希波洛菲尔,也仿佛看到了整个沙漠上无比旺盛的生命力,而你,便是代表沙漠上所有生命力的使者,蓬勃向上,永远,永远。
作文阅读: 父母对我的爱文章500字(文章)(一篇)
在爸爸妈妈眼里,我就是他们的心肝宝贝,爸爸妈妈对我照顾的很周到,妈妈烧得一手好菜,爸爸做得汤非常可口,我就非常有口福,成了一个小小美食家,日久天长,我就长得很壮实,很少生病。但是前几天忽冷忽热的天气却让我得了感冒,发起烧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