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妈妈来到了我的房间,看到我的屋子里乱得不可收拾,立即把我叫到她身旁,妈妈生气地说:“王铂寒,你看看你的房间乱得一塌糊涂,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赶紧把你的房间收拾干净啊!如果你今天下午收拾不完,那你就等着吧!”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心想:那么凶干嘛呀?不过,我二话不说,立马收拾了起来,因为我知道“就等着吧”并不是一件多好的事。
妈妈走后,我看了看自己的房间,正如妈妈所言,实在是太乱了。首先收拾的是桌面,我把所有桌面上的东西都抱到了床上,紧接着,要把它们分为两类,一类是我所需要的,一类是我所不需要的。这时,奶奶走到我身边,说:“我来帮帮你吧!”把我分好的东西又把要的分为两类。妈呀,太累了!我汗如雨下,觉得我的衣服都被湿透了,如果有一个桶,我肯定能从衣服里挤出一桶水来。天啊,这书也太多了吧!我又把它们的长度,从高到低,整齐地摆放好。最后,我和奶奶又共同收拾了抽屉,整个房间跟新的一模一样。当然了,奶奶的功劳也是十分大的,要不然我估计收拾到晚上也收拾不完。
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我心里别提多舒坦了。我一定要好好保持,一直都要让我的房间这么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