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珍惜今天作文430字
小时候,我曾一遍一遍地想,什么时候我才会长大?如今的我,屈指一算,也已十三岁了,时间过得真快,我不由的感叹:“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该好好珍惜今日了!
昨天的夕阳已逝去,明天的朝阳还未来,我们手下只有当下的今天。今日有二十四个小时,今日有八万六千四百秒,(我算了好久呢!)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上天的礼物,如果把握好,可以产生多少的奇迹?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说不定,在时间的这一头你还是一个少年,而在时间的那一边,你已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现在有多少老年人叹息着:“时间过得真快啊,我都老的。”是啊,光阴似箭,我们这些少年该好好珍惜埃
岁月的流逝,很容易让一个人老去,我们的青春是有限的。青春,青下面有月,春下面有日,日月江河都是我们的,但回头看也只是一眨眼的功夫。
昨天是过去时,需非常经典才值得回忆重温;明日是将来时,会发成什么事谁也不知道;只有近日才是现在进行时,琐碎的尘埃也备受关注。今日如此重要,没有今日就没有当下我的存在,就没了呼吸之间的生命。
珍惜今日吧!只要你认真地过每一分钟,你的未来将不会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