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像是一个动物园,里面可热闹了,你一定会问:你家怎么可能是一个动物园呢?嘿嘿,我来告诉你吧。
妈妈----像一个长颈鹿
每次我不认真写作业的时候,妈妈都能看到我,我觉得她像长着长颈鹿的脖子。
爸爸就像是一头牛
爸爸的身体像牛一样威武英勇,他总是给我们带来幸福生活,它永远保护这我们每一个人。
弟弟---顽皮的小猴子
它总是不听妈妈的话,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的,妈妈被弟弟惹的总是大发雷霆。
我----一头贪吃的小猪
我周末早上睡到八点才起床,吃饭的时候只有是又好吃的就会吃好多,所以我的身体有一点圆,是不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