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说明作文最新范文
我把掌声送给你,因为你生的灿烂,妖冶入火。我把掌声送给你,因为你美得清新脱俗。我把掌声送给你,是因为每当静静的时候,你想朝阳,每当黄昏的时候你像夕阳。每当夜晚的时候,你像星星和月亮。
你,不会像金丝雀的主人一样,给我制造一个金笼子来束缚我的梦想。你更像是老鹰,无数次地把我推下山崖,铸造了我一双坚韧有力的翅膀。让我更好的去飞翔。
还记得在一个凛冽的冬天,我突然咳嗽。我咳的上气不接下气。我以为你会把我照顾的像温室的花朵一样。嘘寒问暖,在我咳的厉害的时候轻轻拍着我的后背。可是你没有,你只是冰冷地递了一句话,顺便放下二十块钱的人民币就潇洒地走出了我的房间。我知道是什么意思。买完药后,我到楼下去接开水,上楼的时候哆嗦了一下,开水就溅满了我的双手,我痛苦的叫唤着。而你听到声音后,又只是递了一句话:你房间里应该有药。你又转身走了我突然只觉得冬天好冷,拿什么来温暖我比冬天还冷的心?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错了。在一个漆黑的夜晚,我一如既往的走出房门,准备要去洗脸睡觉。在经过父母的房门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这样一句话:,别心疼了,我们这么做也是想让他独立罢了。如果不这样将来他会适应社会上的生活么?哎,希望他能了解你的苦心。妈妈叹息着。
我蹑手蹑脚的回到了房间,不知不觉的鼻子酸了,眼睛变得模糊了,滚烫的泪水像是决了堤的眼眶流了来。
啊,父亲,我想把世界上最响亮的掌声送给你,你给了我最艰苦的爱,最严厉的爱。
千言万语道不尽的感谢话,千头万绪无从报答的思想。在这一刻,我只能用世上最响亮的掌声送给你,歌颂你。
啊,父亲,我想 把世界上最响亮的掌声送给你,你给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