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写说明文的作文范文
我的奶奶家里有一只猫,它身穿黑色的毛皮大衣,这件毛皮大衣可漂亮了,像刚刚洗完牛奶浴,全身的黑毛黑得闪闪发亮。
奶奶的黑猫既调皮又可爱。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它突然跳上来,用它那脏脏的脚在我的练习本上踩了几个脚印,我厉声呵斥它,它就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喵,喵。”地叫着,舔着我的手,跳到我的大腿上撒娇。看着它那可爱的模样,我又扑哧的笑了,原谅了它。
奶奶的黑猫它虽然可爱,可是它还有残忍的一面。有一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准备刷牙睡觉时,却发现它正在玩“小强”(蟑螂),不知道它从那里抓到小强的,小强怕了它不动时,它就用手逗逗小强,装着让小强逃命,当小强逃跑到一段距离时,它就扑上去抓它,反反复复。到了第二天我起床后,发现小强已经死在一个角落里了。它真是一只残忍的猫!
看看这只黑猫,让我想到我自己同样有很多缺点,有待改正,更别说是奶奶的黑猫你了,好吧,让我们一起改正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