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故事理一理文章其二
在开始今天的故事理一理之前,先请大伙儿回答一个问题:《笨狼的故事》中的笨狼是什么种类的动物?A脯乳类、B爬行类。答案是B,你猜出来了吗?
通过故事理一理,我们可以知道《笨狼的故事》的主角是小笨狼,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越善良越好运。
这本书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情节是有一次,笨狼看到印有COOL字样的T恤,就买来送给给大家穿,可厚厚T恤把小动物们都给捂中暑了。我看完哈哈大笑。
读了故事,我最佩服的是聪明兔。因为聪明兔是那么的聪明,她总会想出各种各样的方法帮助小笨狼,我也想向她一样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