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童话故事。
下课了,星巫婆跟大家一起跳绳。
同学们排着队,一个个跳过绳子。星巫婆在后面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别人跳得太低了,好没劲。她决定来个高点的。轮到星巫婆跳了,只见她往甩动的绳子上一蹦,蹦得好高啊,一下子就上了天。
大家都仰起头等着她落下来,可是半天也不见影子。大家又继续跳,直到上课铃响起来。
操场上一下子变得安静下来了。过了一会儿,突然,“嗵”的一声,星巫婆掉了下来。她四下张望,怎么人都没了?
星巫婆跑到教室门口,伸头一看,不好!已经上课了,她很想喊声报告,但又有点害怕。这个老师非常严厉,她最讨厌学生迟到了。
星巫婆在门外躲了半天,后来灵机一动,干脆变成了一根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