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基曾经说过:"诚实是人生永远最美好的品格。"诚实象太阳一样,可以照亮别人,也可以温暖别人。诚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我曾经丢失过诚实。但是幸运的我又找回了诚实。
有一次,我英语考试得了A-,我为了让爸爸妈妈高兴,因为我只要考得好成绩他们就高兴。所以我用红笔把A-改成了A+,然后拿给爸爸妈妈看,爸爸看到我的成绩非常高兴。然后仔细的查阅起来,过了一会,爸爸放下卷子语重深长对我说:"儿子,我们要做个诚实的孩子,不要说谎。你的诚实比你的学习成绩更重要。爸爸更喜欢诚实的孩子。"这时,我低下了头,红着脸对爸爸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今后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诚实——我又找回了你,我今后不会再失去你,让你永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