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人物话题作文:我的淘气弟弟
我有一个弟弟,他胖嘟嘟的小脸上嵌上一双天真纯洁的大眼睛,鼻子不高不矮,特别是那张樱桃小嘴,让人看了可爱极了。可是这么个“美男子”,却淘气极了。你别不信,我这就给你说说。
有一次表弟来我家,我刚刚放学到家就听见表弟的“鸟语”:“卖蛋糕啦!卖蛋糕啦!走过路过的瞧瞧,买一送一啦!”刚进房间门口,弟弟把一个不知从哪里弄来蛋糕,扔到我的脸上,弄得我眼睛几乎都看不清了,“买一送一咯!”弟弟说完又“啪”地扔到我衣服上,这下我可惨了,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奶油人”。
此时的我早已暴跳如雷,大叫:“看我怎么收拾你!”弟弟好像一点也不怕我,得意地说:“糟糕,姐姐变成妖怪啦!”说完冲出房间,跑到我妈妈的背后,竟然倒打一耙地告诉我妈妈说我要欺负他,还害得我挨了一顿训。
过后,我看见弟弟正津津有味地看着超威蓝猫,心想:应该不会再出事了吧。于是陪同弟弟一同看了起来。弟弟才看到了一半,就冲出了家门。糟糕,大事不妙,不知道弟弟又要耍什么诡计了。
“看我的超威蓝猫!”弟弟找来几个伙伴,手上拿着几颗小石块,“攻击!”说完一齐把石头砸向我,看这样子,大概是把我当成“外星人”了。才一会,我的头上就肿起了几个水泡。“哈哈!看,外星人被我蓝猫制服了!”弟弟和几个伙伴看着我狼狈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
我的淘气弟弟,你什么时候才能消停会儿啊!
我家有个小妹妹,叫王紫含,别看她是个小女孩,却是个“疯丫头”,不信?听我讲一下妹妹的“疯事”。
今天,天气太热,我准备回房间,当我开开门的那时刻,突然“啪——”的一声,一个装满水的盆子向我砸来,我的头一下子被砸啦,我“扑通”一声坐在了地下,而我看见妹妹正在床上笑个欢,我生气的说:“好哇!你小心着!”妹妹还故意气我,说:“姐,鸡会说话吗?”我说:“当然不能。”然后,妹妹调皮的眨了一下眼睛,说:“那你怎么会说话?落汤鸡,哈哈。”我一听,先是一愣,然后,我使出了“排山倒海”对付妹妹,妹妹一下子泪盈盈的说:“姐,我开个玩笑都不行吗?”听到她这么说,我放了她一马,心里暗想:“真是个疯子!”
还有一次,我和妹妹去摘狗尾巴草,因为我在石家庄陪妹妹,暑假一过,我又要回兰州了,我没事做,只好陪妹妹,采完了,忽然我们俩的肚子饿了,见到不远处有个商店,我就和妹妹去买吃的了,刚跑到跟前,妹妹突然问我:“姐,你带钱了没?”我想都不想就说:“带了。”然后妹妹说:“好吧,我没带钱,你付账吧。”我一惊,然后后悔得想:“唉,早知道就说没带了。”我以为妹妹只买一点零食,没想到她买了整整一大袋!把我的钱全花光了,妹妹美滋滋的吃着食物,我却可怜巴巴的只得到一点食物,妹妹还好意思问我:“好吃不?”我生气的问:“疯子!别烦我!”妹妹害怕的不问了,而我却暗想:“好啊,好啊,你这个妹妹,以后我跟你出来都不带钱了!”这是我才发现,山那边的黄昏是如此美。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