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读后感。
瞧!我有一个妹妹。我搞笑的称她为“淘气包”妹妹。
她怎么淘气的我要称她为“淘气包”妹妹呢?下面让我慢慢的为大家介绍吧!
那是一个刚下完鹅毛大雪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正在忙碌的扫着雪。咦!怎么没见妹妹呀?算了,不知又跑到哪玩去了。便又进入了忙碌的生活中去了!不知怎么了,天空中又下起了大雪,我刚要放下铲子,好好的玩玩雪。一看,原来是妹妹在淘气的把雪来扬了起来。我看到妹妹的眼神中很高兴。我笑着说:“你真是我的淘气包妹妹啊”!
那年她3岁。我正在写作业,她高兴遍布满脸的向我跑过来,说:“姐姐、姐姐,你去把爸爸妈妈都叫来,看我的化妆秀!”我听后几乎崩溃了。说:“要叫你去叫,我可不去!”妹妹看见我坚定的眼神后知道我肯定不会去。便趴砌的到在地上打起滚儿来,这一招正中了我的弱点。妈呀!真是应了那句名言啊!“知之者不胜,不知者不胜啊“!哎呀,行、行我服了你了。
不一会儿,我把爸爸妈妈叫来了坐在沙发上。门咯吱一声的打开了。走出一个不人不妖的一个小女孩。嘴唇红得发黑、头上戴之一顶太阳帽、脚上穿着高达5cm的高跟鞋、脸白得跟白骨精似的。把我和爸爸妈妈都惊了一跳。妈妈对妹妹竖起一根大拇指,说:”我服了你了。”dsbj1.coM
怎么样,我这个妹妹够淘气吧!谁家有这么个小魔女简直就是个悲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