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飞翔的句子。
我,十分热爱想象,尤其对于飞行,那样迷恋,那样痴迷。
在梦里,在想象中,我只要双腿转点,双臂摆动,就可以飞到空中。我猛一个左转,左“翼”一沉,右“翼”一提,就绕过一棵大树。接着,双腿用力一蹬,手一拍,人就快速向前驶去。dSbj1.COm
穿过白云,窜出树丛,跃过山林,仿佛一只异样轻盈的鸟儿。渐渐地,思维更加宽广,飞翔变得多姿多彩,更有趣味。
这是一片小小的白桦林,林中有那么多鸟儿,成百上千。黄昏,多少鸟儿从那红色的地平线出现,如同一大片云朵朝林中移来。伴着晚霞,随着歌声,它们就是无数快乐的精灵。就在这快乐的瞬间,一串极响亮的声音传入我的心中——“砰砰砰!”我愣住了,看着那快速移动的乌云,听见鸟群里响起了一片喧哗,看到一些下坠的流星,我立刻打消了“与鸟同乐”的念头。又是几声枪响,鸟群乱了,我也很快受伤。
猛然间,我被惊醒,听见窗外的鸟鸣,看着掉在木地板上的衣服,心想:怎么有人心这么狠呢?想着想着,又睡着了。
独自坐在青石上,安慰未平静的心,几只小鸟来陪我。一只鸟儿又在空中飞翔,我默默注视着。忽地,鸟儿飞到一个村庄旁,顶住一只巨大的恶魔——它张牙舞爪,身体庞大,漂浮在半空。小鸟兴许只把它看成一片有颜色的云,便向前飞去。我不敢再看,因我已能想到:鸟儿眼前一黑,想吸气却被浊气所控制,乱扑一阵,又下跌几米,脑子里一片混乱……
为什么?为什么人类这般对待自然,这般对待地球!因为,因为自私,因为人类只能想到自己。
我的飞行梦仍在继续,但这些让我恐惧的事情也仍在发生……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和书就有了很深的感情。
那次,妈妈给我买了许许多多的书,比如说:《唐诗三百首》,识字书,童话书,和作文书等等......反正是有很多很多的书,数都数不过来。我看到这么多书后,欣喜若狂,当我一头钻进书堆时,心中的狂喜是难以言语的。当然那时我还不识字,只是没见过这么多的书罢了。
突然,妈妈对我说:你先别这么高兴,你认识字吗?顿时,我的笑容笑容消失了。我突然变得有点口吃,说:不......不认识。妈妈说:别担心,你会拼音,你就先看识字书吧。当然,我也会帮助你认字的。
嗯我说。以后,我每天放学回家,就和妈妈一起看识字书识字。渐渐的我认识了一些字,看的书也多了。如果碰到不会读的字我就问爸爸妈妈或把这个字的一部分当作这个字来读。记得有一次我在看西游记这本书时,我把美猴王得打扮打扮读成了美猴王得打分打分。因为这件事,现在爸爸妈妈想起这件事还会嘲笑我。古人说:书是通往成功的道路。高尔基也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上了学校认识了更多的字。现在我可以看更多的书了。
我渐渐的看了《唐诗三百首》这本书,我还背过了几首呢。心里美滋滋的。我还看了童话书,因为里面有图画,我就只挑这图画看。要不然在读错了字,爸爸妈妈就又该笑话我了。我只要想起那件事心里还是很委屈。但现在我长大了,我有了自己的读书方法了。我读书时会先一遍又一遍的读这本书。首先我会思考故事中的人为什么这样做?作家为什么要写这个故事,然后我会回过头来品味我最欣赏的一些片段,并问问自己为什么喜欢它们。我还会再读其他部分,并从中找到我以前乎略的东西。
做完这些,我会把从书中学到的东西列个单子。最后我会想象作者是什么样的,他会有怎样的生活经历......
书就是一位朋友,是他伴随着我走向了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