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的红,黄的黄,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的落下来。抬眼望去,整个秋天都是黄色的。这就是秋天带给我们的迷人的美丽。
瞧!黄昏下的秋天是那么幽静、美丽。树上的叶子,被秋天的残阳照得更加富有生机,漂亮。秋风像一个个顽皮的捣蛋鬼,它吹在树叶上沙沙的响着,好像在说:别挠我了,别挠了。秋天,许多果实都在摇摇欲坠,在之前它们还是一朵朵美丽又散发着清香的花儿。现在,我们尝一口这果实,有甜、有酸、有涩的,多种口味。秋天的小河是冰凉的。当你将手伸到河里时,你会感觉到一股清凉的感觉,会使你回味无穷。
当你走到公园时,看到那灰色的大理石,有圆的、方的、不规则的他们被阳光照的发黄,散发出不一样的美丽。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给秋天凭添了一丝的生机。
乡村里,有茅屋、石屋、土屋这些屋子并排着像一条条长龙。正是这些灰白的屋子,也让乡村增加了一份朴素与朴实。
秋天的美,无人能比,秋天的美,没有哪个季节能媲美。这些树木花草,这些花鸟鱼虫,这些朴素与朴实的屋子,朝阳深情的照着它们。秋天,我喜欢你,我要深情的拥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