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专心中所有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你用执着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火花里闪耀一个您!
在许许多多个老师当中,最深刻的就是吴老师,记得,那一次…
这天,天色晴朗,小鸟都在为这好天色在唱歌,可是我的身体却没有哪么和谐,质感就到有一团火在我身体里燃烧着,又像蒸笼中,额头一直冒冷汗,又像有一个催眠师在旁,弄得头晕目眩——我发热了。一开始我还不知情,还认为只是天色太热,后来同学们都觉得我不合错误劲,就叫了老师过来。老师来了之后,就焦虑地走到我身边,摸了摸我的额头,“啊!”老师发出尖啼声,引得全班都朝我这边的方向望过来,接下来的声音是:“好烫!发热了!”老师惊讶地说,片刻,老师就拿起手机打电话给我父母,正巧爸爸妈妈去泰国享受二人世界了,老师左想右想,就打算带我去食堂熬些粥给我吃,不外本日我真是很“黑”,饭堂的食材用光了,现在又是下战书三点多,没菜买,情急之下,老师只好把我带到他家,吴老师很细心,她是开摩托车的,为了不让我吹风受冷就自掏钱包坐出租车,在路上我还一直怀疑老师会不会做粥,果然不出我所料,吴老师她不会煮粥,一开始我还很害怕,可是见了她那个当真的样子,一下子就不害怕了,她在做时我一直在目睹她忙碌的背影,我不禁地流泪了,从来没有一个除了妈妈之外,对我这么好的人了,等吴老师端着粥拿到我眼前,我连忙擦了擦眼泪,吴老师就不好意思地说:“我第一次,不是很好吃,迁就一下吧!”我拿起勺子正预备吃时,老师就把勺子抢了过去,勺了一勺轻轻地吹了吹,放到我嘴边,这时我惊呆了,可是下一秒我就牢牢地抱着老师,良久良久。
您在我心中,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