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过去了,作家就开始写作,他写的作文举世闻名,他也因此举世闻名,他成立了自己的家,有了一个男孩子,作家的儿子起初不知道他的父亲是一位举世闻名的作家,后来上了一年级后经过老师介绍才知道的,作家的儿子以为他的头脑中一定有许多许多的美妙的故事,作家为了不让他像作家小时候一样受童话的欺骗,只给他讲中外名人故事和世界历史故事,还好作家的儿子听得津津有味,不然作家的儿子会被作家骂好几次啊。
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到了明英宗正统十四年。临阵,将不顾军先退者,立斩!临阵,军不顾将先退者,后队斩前队!这是兵部尚书于谦在颁布军令呢!抗倭英雄戚继光正站在高处,一箭一箭地射下倭寇们的首级。武功盖世的俞大猷率领着大军冲锋陷阵,两位名将一起合作大破倭寇,胡宗宪和徐渭智取徐海、陈东、麻叶、汪直。吴三桂和袁崇焕大败努尔哈赤,王守仁通过心学的知行合一,以几万人马平定了十万大军的安化王之乱
妹妹今年上二年级,她十分乖巧伶俐!可她最大的缺点就是贪玩,学习不认真。每次考试的时候不是错了这个,就是忘了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