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国庆七天假期开始了,我们整装待发,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是严州--梅城。
到了古镇,只见人山人海,人声嘈杂。我们好不容易接近步行街,老远就飘来一股股香味,我们循着香味一直向前找,这香味把我们带到了一家黄金烤猪蹄门店那里。漂亮又能干的老板娘一边手不停歇的烤着美味的猪蹄,一边问我们:请问你们要吃一些什么?我和小弟弟齐声回答:我们要吃烤猪蹄。因为这里的生意实在太好了,我们在这等了将近半个小时,在等待的过程当中,我和小弟弟的口水都要流完了,终于我们的烤猪蹄好了,一接过来我们就大快朵颐的吃了起来,那个味道可真是太满足了啊!
吃完烤猪蹄,我们一边继续前进一边搜寻着另外的好吃的。到了一家水果捞店,店里摆满了许多好吃的,有芒果、火龙果、柚子、西瓜、兔子果冻好多好吃的,我们哪里抵得住这种诱惑,又一人干了一大碗。
走着走着似乎我又闻到了另一股香味,我凑上前仔细的闻了一闻,是烤羊排的味道,我努力寻找一下,往左边走一下,往右边走去,把我搞得晕头转向,最后终于在一个拐角口找到了那一家烤羊排店,一走进去就叫:老板来一根烤羊排。烤羊排没一会儿工夫就好了,那羊肉的原香加上辣椒面显得就更香了,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最后我们又玩了三d的VR眼镜,戴上这个眼镜,仿佛置身于游戏当中,让人身临其境,这个游戏让我都舍不得离开了,要不是姑姑让我去游古塔,我肯定是不会离开的。
时间过得可真快,我感觉还没有玩够,就已经是回家的时间,我下次再来的话一定要玩个够、吃个够。
国庆并不是出去玩才快乐的,而是与家人团聚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