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作文。
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您就如一把万能的钥匙,开启我智慧的大门;您如一方肥沃的土地,培育我茁壮成长;您如初春的微风细雨,让我们沐浴其中。在这里,我们应诚心地说一句,感谢您,母校!
在这片播撒只是芬芳,培养一届又一届人才的热土上,是你在一直地关注着我们。当我们走向你的时候,是你让我们在这个无穷无尽的知识海洋里遨游;当我们走向你的时候,是你指引我们在人生的轨道上航行;当我们走向你的时候,是你帮我们打下坚如磐石的基础。
在这里,我们每天都能在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环境中学习,与同学们嬉戏玩耍,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我们共同进步,共同享受着知识带给我们的快乐。
母校可真谓是我们潜心求知的港湾,是锻炼意志,增强体质,树立正确人生观的熔炉。
感恩母校,是您用宽广的胸襟接纳了稚嫩的我们,感谢恩师,是您用无私的奉献感动着我们,您的严厉,您的宽容,您的批评,您的表扬都深深印刻在我们的脑海里,让我们终生受用。感谢同学们,是你们让我明白到什么是团结友爱,让我明白到友谊的重要性。因为有你们,我的学习生活才变得丰富多彩。
感恩母校,最重要的是从自身出发,走好自己的路,这是最好的肯定自我的表达方式。
如果您是一朵鲜花,那我们甘做旁边的绿叶,点缀着,更显您迷人的一面。
如果您是一栋楼房,那我们甘做一砖一瓦,使建筑更加牢固。
我们都不曾忘记过去的美好时光
感恩母校,是您让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通往知识的海洋;是您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让我们茁壮成长;是您为我们提供了指引,指引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让我们更好地迈出前进的脚步,逐步地走向成功。
乌鸟私情,愿乞终养,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以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培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