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眼中的春天文章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
春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我也迈着脚步去寻找春天。
在公园里,我放眼望去到处是一片春天的生机。低头仔细看,你会发现小草从地下钻出头来。桃花枝头长出了一个个很小的小花苞。孩子们在玩耍。老人们坐在椅子上放声歌唱。还有的人打羽毛球、乒乓球。不远处有人放风筝,有的放老鹰风筝,还有的放飞机风筝,风筝飘在天上,可好看了。
上个星期我和妹妹去爬了山,也发现了春天的气象。
这就是我亲身体验和感受到的春天。
国庆小长假又来了,你还打算宅在家里吗?趁着这个时间好好地去看看外面你没见过的世界吧!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无限风光吧!
枫泾古镇也是一个有历史性的地方,有人民公社旧址、丁聪漫话馆、朱学范故居,等等等等。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人民公社旧址。
阳光明媚,我们来到枫泾古镇。这里是一个水乡。这里的水金银剔透,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你们别看他上面有一些细小的渣子,但是住在这里的人都是饮用这水。
我们来到会议厅,一面长方形的大桌子,前面有一个毛主席的塑像。一进去就感到一种庄严的气氛,我在这拍照留念。再往里面走你会看到一个小房子,里面有一个地下通道。听说这里就是原来的防空洞,这是防止敌人来炸我们的保卫祖国英雄,里面有粮仓。走进去不时的有点恐惧,也为祖国感到自豪。走出防空洞,会看到一架战斗机——米格15和一架高射炮。你别看战斗机普通,这是就我们国家的宝贝啊!这只祖国的第一架战斗机,为了反抗,为了保卫祖国,才设计出来的。高射炮现在还保存的完好无损。我想现在这还能用吧!
枫泾这个地方记录了我国的山山水水,我爱枫泾,我爱祖国!!
传说,上古时代,炎帝(即神农氏)的小女儿女娃,有一次游东海,淹死在海里,尸首都没有找回来。女娃的冤魂化成了一只鸟,形有点像乌鸦,头上有花纹,白嘴,红脚,名叫“精卫”,又名“冤禽”或“志鸟”。
精卫天天衔了小石子和小树枝扔到东海里去,她要填平东海,报仇雪恨。精卫和海燕配偶,所生小鸟,雄的是小海燕,雌的就是小精卫。小精卫也继续不断地衔了小石子和小树枝去填海。
可是,那么深广的东海,小小的精卫想用些许细微的石子和树枝去填平它,怎能办得到呢?这一冤恨,因此也是无法填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