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坚持作文600字精选
我想每个人都应该坚持的做过一件事吧。因为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做一件事,那一切就都可以成功。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远足活动,我们非常高兴。就在我们高兴的时候,老师说:“同学们,我们改下去排队了,听从校长安排。不要乱说话。”下楼之后,校长讲了一些注意事项,有安排了一下老师护卫我们的安全之后,我们就出发了。本以为会很好玩,大家都兴致勃勃的,挥舞手中的红旗,走着闹着,可是目的地很远,尽管我们路上有停留休息,但还是有很多同学累的走不动,可我们必须坚持,因为有固定的地点休息,不到地方不可以停留。我们走走停停,老师担心我们的安全,不让我们过度停留。我们只好跟着老师缓缓走着。有些耐力到极限的同学大喊,“老师什么时候到呀,坚持不住了”“同学们再坚持一下,加油,就快到了”老师出声安慰道。
我们以为是老师为了安抚我们的情绪而说谎了。都不相信,哀声怨天,可有不得不坚持。同时拿出包里的食物吃着。因为走了一上午,大家都有些饿了,但我们提前准备的有食物。没想到,这次老师没说谎,我们走了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目的地。到了目的地,老师安排了一下集合地点,就让我们散开休息和吃午饭去了。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学校安排我们捡垃圾,保护环境,我们笑着闹着,捡捡垃圾。就这样到了下午两点左右。
老师开始安排我们集合,清点了人数,就开始往回走了,回去的时候,个个神清气爽,充满力量,但是还是要在固定地点停留的,到学校的时候,大概快五点钟了。
我们一哄而散,一瘸一拐的跑向餐厅。回想远足过程,心疼自己的脚,闹着笑着。和朋友讲述远足的心情,抒发感想。这次我们坚持了下来,我们很高兴。
这就是胜利吧,瘸着腿的胜利。因为我们的坚持而获得的 胜利。我和坚持一起走,我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