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作文课,我们都在做题,就差最后一题了,只听哗的一声,怎末回事呐,我扭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大胖子把板凳坐坏了,教室里有一次发生了好玩事,大家哄堂大笑,大胖子满脸通红,最后哭了起来,老师走过来安慰他,同学们也不笑了,过来和他道歉。他摔开我们,冲出教室,躲到卫生间里继续哭,剩下的男同学也走到厕所里,纷纷安慰起他来。不要嘲笑别人,先管好自己。
可是那一次却~~~我清楚地记得那是个星期二,阴差阳错的我和邻班的一同学打架,那次动静闹得很大,基本是全校好多同学都知道,最后好像是我班的一同学报告了老师,我和他都被逮到了办公室,写事情起因、经过、检讨,事情的起因我已记不清了,大概好像是因为他班的一女同学吧,但是是他先动的手,年轻气盛的我还了手,才创下此祸。当级部主任给你打电话、你知道了此事,从家里匆匆赶来,当得知是我这个在你心目中的所谓好学生创下的祸的时候,你火气冲天,上去狠狠的给了我一个耳光,从来没有见你发过那么大的火,看着你那痛苦的眼神,我哭了,你嚷着说:于金祥,我还你为你是什么好学生,还班干部呢,给我惹事打架!你又狠狠的教训了他们一顿。临班的那位同学让他班主任开回家反省去了,我知道你是怕我落下课,你既没有让我回家反省,也没有给我家长打电话,我知道你是想再给我次机会,我也知道这次我令你很失望。在此后临近期中考试的俩周里我拼命的学习、复习,当所有人周天在家看电视的时候我却在背书,每当我坚持不下去了的时候,我就想起了这件事,想起了你,因为我内心好愧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奇迹般的,由升学时的班级第二十六名,位列班级第六,在班里进步了20个名次,在级部里进步了160个名次,当出来名次表的时候,你高兴的赶快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让我今后好好保持,继续努力,从此我就保持在了班级前十。你给我的远远不止这些,像什么作文大赛之类的,记得你接连给我上交过三次文章,但却无一获奖,你每次总是认真的给我一一分析原因,你虽然是语文老师,但你除了在语文方面帮助我,还在数学等其他科给我以指导,在此后的学习中我的成绩日渐提高,到初二时已稳在班级前三,在各种征文比赛中获过大大小小的奖好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