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知道柚子是好吃的生果,柚子的种类良多,最好吃的莫过于沙田柚。
别看柚子的样子丑丑的,圆圆的,全身除了浅绿色仍是浅绿色,身上的“包”也良多,手摸起来很粗拙,一副让人讨厌的样子。可是,他可以治疗我们的各种疾病呢!感冒,上火,统统可以治好,还能顺气呢!通过我的一番讲解,你对柚子一定了解啦许多吧!把柚子皮剥开,里面那金莹剔透的“肉”就出来啦,这些“肉”各个个清爽可口,咬一口,汁都可以塞满你的牙缝!常常吃柚子还可以长寿,据说,有一个人常常吃柚子活到啦100多岁呢!
柚子皮还能变废为宝,柚子皮盐水泡上几天,然后用生姜大蒜,葱和辣椒拌一下一到清凉可口的“凉拌柚子皮”就做好啦。除此之外,柚子可以安神,在包里放两块柚子皮可以起到安神的作用,另外柚子皮现在是市场上的热销产品,大家可以去买一点,做“凉拌柚子皮”吃。
柚子浑身都是宝。假如你不懂,可以到网上查一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