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父母的爱作文
“世上只有爸妈好,有爸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爸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每当我看到这些文字,我就会想起我的爸爸妈妈。他们的爱是这个世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
妈妈对我的学习十分关心。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我就让妈妈给我讲,可是她也有点不会,于是妈妈就在手机上查了一下这道题,上面给出了答案。妈妈又在纸上验算了半天,才讲给我听。可是我怎么也听不懂,妈妈又耐心地给我讲了一遍。我低着头对妈妈说:“我不会。”妈妈仍然没有生气,而是又细心的慢慢给我讲解了一遍,最后我终于明白了。到了考试,试卷上真的有这道题,我很轻松的就解答出来了。因为妈妈的耐心讲解,我得到了一个好成绩。所以,我今天
取得的好成绩,完全离不开妈妈的细心帮助,我真的要感谢妈妈啊!
妈妈对我学习关心,而爸爸在生活中对我很疼爱。
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无力地趴在桌子上,爸爸进来了,说:“作业写完了?休息一会喝些水吧!”我点了点头,站了起来,拿着空杯走向了厨房。一个没留神,手一滑,杯子掉在地上碎了。我心里很害怕,本以为爸爸会说我马虎,训斥我。没想到,爸爸急忙走到我面前,拿起我的手看了又看,问我有没有受伤,我立刻被感动哭了。
爸爸对我的爱是关心,妈妈对我的爱是耐心。无论是爸爸还是妈妈,他们对我的爱都是一样的。这种爱是这世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不管他们对我的爱是耐心的,还是关心的,都让我铭记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