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疼爱子女的句子。
今天姐姐从学校回来了,她已经三个周连续在学校上课,我可想她了。
姐姐固然和我一样地贪玩,但是她的学习成绩可好了。每次妈妈表扬姐姐的时候,我一点儿也不嫉妒,由于姐姐是我最好的榜样。
姐姐回来后,爸爸妈妈下地干活去了,留我和姐姐看家。我们俩先做了一会功课,然后又看了一会电视。我对姐姐说,杏子熟了,你带我摘杏吃好不好?姐姐二话没说就关了电视。我们来到杏树下,金黄金黄的杏子飘逸着甜甜的香味,馋得我的口水直往下咽。姐姐一边提醒着爬树的我小心点,一边骂我是馋猫。馋猫就馋猫吧,管它呢。
可是,当我在树上吃美后,坏了,我不会下树,姐姐靠着树杆双臂伸开,指挥我向左向右,随时都在预备着接住掉下树的我。终极我仍是没有抓稳掉下了树,姐姐没有接住我反而被掉下来的我带着一块滚下了山坡。姐姐的胳膊被划了一条血口子,我的膝盖破了一层皮,钻了心的疼。姐姐顾不得她的伤,抱着我就往家走。
妈妈接了姐姐的电话很快就回来了,爸爸直训我和姐姐不省心,看着姐姐给我使眼神,我乖乖地闭上了嘴。妈妈找来消毒液,药棉给我和姐姐包扎伤口,她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慢、那么轻。
我用手帮妈妈擦她额上的汗珠,我留意到妈妈的额头紧锁。我问妈妈:“妈妈,您是不是干活累了?”妈妈说:“不累。”“那您怎么出汗了?”妈妈说:“疼。”我看到妈妈说时眼里有泪花,爸爸说,这叫伤在儿身,疼在娘心。
听了爸爸的话后,我和姐姐搂住妈妈的脖子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