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难忘的学校生活作文750字其二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现在时光老人匆匆地把我们送到初一,所有的美好经历将变为回忆。记得在荒野间,曾有一座简陋的小学,那便是“老林小学”,这是我的启蒙学校。然而,在这所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学里却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所小学的人数很少,一个班顶多也就只有上十人一年级的时候,这里一个班最多十五人,我们那个班有十二人,但是因为后来的某些原因,就转变成了二十多人。大家其乐融融的度过每一天,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最令人激动的是“六一”儿童节,班上二十几人在启蒙老师陈虹老师的手中仿佛变成了一团面,任由陈老师搓弄到了“六一”儿童节,我们这二十几人却演了十多个节目,至今令我难以忘怀的是好听的曲子和精彩的舞蹈:“种太阳”啦,“幸福拍拍手”啦,“拔萝卜”啦都令人回味深长。
二年级的时候,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上,一只猪闯入了校园,它在各个班里乱撞,一些胆子小的女生尖叫着,连忙站到课桌上……猪跑出了教室,也不知怎的就在厕所里淹死了,男生们用杆子把猪的尸体推到女生这里,女生们又用杆子把猪移到男生那边,就这样一推一移,一推一移,谁也不情愿猪在哪一方,最后都筋疲力竭了,大家都躺在草坪上喘气,男生看看女生,女生望望男生,大家都被对方的狼狈像搞得哭笑不得。
渐渐地,渐渐地,大家都懂事了,在学校的时候,一有功夫就做贺卡,五颜六色,五花八门的,贺卡里些着一些温馨的字体:“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老师谢谢您”……老师见了,笑着说:“如果你们把这心思花在学习上就好了”,尽管这样,老师们还是笑盈盈地接了贺卡,还摸摸我们的头……
这样的事岂止一两件?就算你肯坐下来听我们讲三天三夜你也不会觉得耐烦。我们在老林小学有着无穷无尽的快乐,什么“人蛇大战”啦,什么“严厉的‘拷问啦”什么“钻狗洞”啦……都在我们永恒的记忆相册中编成一幅幅难忘的小学生活的画面。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多希望再回到小学阶段,去聆听这无忧无虑的笑声!时光的匆匆把这小学经历编写成画册,永永远远定格在我们的心中。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五彩斑斓的秋天 - 三年级(示范版)
秋天是个五彩斑斓的季节。
黑黝黝的土地上,无数的高粱扬起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地演唱。哦,秋天是红色的。
金灿灿的稻田里有数不尽的稻粒,这些宝贝在我的面前金光闪闪。一阵阵微风吹过,就像一只只萤火虫在飞舞。哦,秋天是黄色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打在我的身上,好舒服啊!雨停了,我抬头仰望,一碧如洗的天空湛蓝湛蓝的,蓝得使人心醉,真令人心旷神怡啊!哦,秋天是蓝色的。
漫步在小路上,周边开满了白色的野菊花,闻一下,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哦,秋天是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