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如梦,当你懵懵懂懂地过完童年,。骤然回首,却发现太多的东西让你不舍。在我的童年时光中,就有一件让我不童忍遗忘的趣事。
那年我才五岁,自以为很聪明。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看到爸爸妈妈还在熟睡中,想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便轻手轻脚地打开了房门,进了浴室,我准备刷牙了,以前都是妈妈帮我挤牙膏,所以现在我不知道哪个是牙膏,我在水池边四处搜寻着,我找到了一个和牙膏的形状相似的,把它当作牙膏用了起来。
“咦!怎么味道不对?”我心有疑虑,我心里想,不管了,刷完再说。还顺便替妈妈挤了牙膏。
妈妈醒来了,我假装没睡醒,等着妈妈发出的惊讶叫声。
妈妈一进浴室,就叫:“谁?是谁?是谁动了我的洗面奶?”
我闻声跑进浴室,说:“什么?那是洗面奶?”
“对呀!那你以为是什么?”妈妈望着我说。
“我还以为是牙膏呢!”我回答。
妈妈在望了我一秒钟后,扑叽一声笑了,说:“哎哟!我的傻女儿,连牙膏和洗面奶都分不清了。”没想到,自以为聪明的我,这次竟然闹出了这样的笑话。
就让童年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