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
我,圆圆的脸,水汪汪的大眼睛、大鼻子、大嘴巴,总的来说人挺精神的,可美中不足的却是那一口无精打采、东倒西歪的牙齿。全家商量后决定,把我的牙齿进行番矫正。
矫正的第一步是拔牙,听到拔牙这个词,我吓得腿都软了,把一颗好好的牙齿硬拽下来,能不疼吗?
那天,刚步入牙科医院,我就听到了一阵唯哄的呻吟声,令人毛骨惊然。当我看到那些明晃晃的工具如钳子、剪刀时,我感觉两腿直哆嗦。
排除(队)、挂号后我忐忑不安地到走廊里等待着。这时,医生点到了我的名字,我几乎是被妈妈推进去的。医生正准备给我打麻醉针时,被一名护士叫走了,我忙低声对妈妈说:妈,要不咱先撤吧。怎么,怕了?男了汉大丈夫,怕什么!听了妈妈的话,我没好意思再多说。
医生回来了,我能感觉他一步一步向我靠近,我紧张地握紧了拳头。医生把针伸进了我的嘴,刺入、注射我只感觉嘴里有几百只蚂蚁在咬,疼痛难忍。打了两针之后,我已疼成了泪人儿,妈妈的手也被我得红了,可她没有半句怨言。
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想到这,我勇敢地走上了手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