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示例] 周记:我最喜欢的美食
夜市举世闻名,其中我最喜欢的夜市是师大夜市,因为那里有一家非得大排长龙,而且是人山人海的甜不辣店。正因如此,所以我也心甘情愿排队,等候美食的到来。
那家店的甜不辣炸得非常脆,而且从外观看起来就是非咬一口不可的感觉,那咬下去的滋味QQ的好像嘴吧里在放烟火。这碗甜不辣的内容不多,只有萝卜和猪血糕还有主材料甜不辣,听起来好像有点简单,可是最香的是老板独创出来的酱,是这酱让人气指数可以冲到最高点。
这次的夜市美食我吃得非常满足,也希望我有时间再来品尝别家的美食,说不定也是好吃到说不出话来喔!
我最爱的是武术,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武术。武术,踢打摔。眼,身法,还有靠头脑,心里素质和身体素质,都需要不断的提升。武术可以强身健体,保护自己,锄强扶弱。因为古代的武术,大多都是保护自己保护国家的。
现代就很少用到了,大多是大家切磋。但是,养兵千日,用在一时。虽然现在有枪,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拿着的,所以武术也很实用。武术有四种。一是用来搏击用的,二是养身益寿的,三是套路之类拍电影的,四是用真的武术去拍电影的。我们都知道,少林寺里的武术,都很厉害吧,铁布衫,铁头功,一指禅什么的。都不是我们普通人会去练吧。但是都靠着这些光头的壮士,一复一日风雨不改的在延续着。
武术,是个好东西。首先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因为,练武就注定要吃苦,挥洒汗水。就那武术的最常听到的基本功马步来说,都要苦练3年。当然这样的付出换来的回报,可以说是受益多多。但是不是谁都可以去坚持,特别的现代的人,都是物质世界,城市里的,很少有人去练这些。开始流行的是散打自由搏击泰拳拳击这些酷酷的搏斗技巧。但是他们其中,有些人练了几年,还是技术平平,就当是锻炼身体和学到一些些自卫的技术吧。但是,如果他们练的是中国功夫里的马步,我相信他们不光在意志上会得到改观,人也就脱胎换骨了。
作为练武的人,首先要有一定心理素质,才会处乱不惊。艺高人胆大。刘家良大师也说过还要学会收敛自己,不会乱出手。所以,我爱武术!
课间活动的时候,我和齐琦为了争抢足球闹了矛盾。我们俩谁也不服谁,最终在操场上扭打了起来。我不小心碰到了他的鼻子,不料他就流鼻血了……不好,我闯祸了!我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同学们七手八脚将他扶到医务室去了,可我还呆呆地站在操场上。我害怕极了,不知怎样办才好……老师知道了会怎么批评?爸爸,唉,特别是对我一贯严厉的爸爸知道了不被揍一顿才怪呢!
放学后,我慢慢地走在路上,一想起妈妈的眼泪我心里就难受,一想起爸爸的大巴掌就心惊肉跳。我该怎么办呢?对了,可以去外婆家,找外婆替我说情,让她老人家替我保驾,这样不就解决问题了吗。不行,外婆家离这很远,要是走去,要走到天亮的。
想到这里,我只好在路上团团转起了圈。谁知竟然碰到了张军同学。他一看见我的模样,就笑着说:“怎么,出来流浪了!你是在表演《三毛流浪记》吧?”“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会流浪呢?”不过,我现在的处境,还真像在流浪呢!
在路是转了半天,天都快黑了。我对自己说:谁叫自己要闯祸呢,还是回去向爸爸主动认错,接受他的审判好了!
有一年的暑假,我和哥哥去池边钓鱼,那里很大,足足有1000平方米,有六七个鱼池,许多钓鱼爱好者都在那儿。
可是,出乎我的意料的是,我们在那坐了半个小时,就是没有鱼上钩。我有点耐不住性子了,就问我哥哥:哥哥,怎么还没有钓到鱼啊,是不是鱼都吃饱了呀!我们走吧。哥哥却告诉我:要有毅力,不能半途而废,我们今天一定要钓到鱼,拿回去炫耀炫耀。我听哥哥这么说,决定和他一起等下去。
又过了十几分钟,突然,哥哥的鱼竿剧烈的抖动了起来,看来有鱼上钩了。我十分兴奋,这可是我钓到的第一条鱼呢!可这是条大鱼,我俩怎么拉也拉不起这条鱼,而且周围没有网兜,不能把鱼兜上来。我一心想着:一定要把鱼抓上来。于是我纵身一跃,跳入水中,紧紧把鱼抓抓住,拼尽全力想把他抬出水面,哥哥在岸上用着钓鱼竿使劲的拉着。企图帮我把鱼拉上来。这鱼很生猛,足有50厘米长,可我就是不松手,鱼尾疯狂甩动着,想从我手里逃脱。等着一条鱼挣扎的没力气了,才被我俩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抓上了岸。我一上来,全身就像一只落汤鸡,水从头上一直滴到地上,哥哥看见了,便捧腹大笑。
虽然我的衣服全湿了,但我抓到了一条大鱼,晚餐还美美的享用了它。今天真有趣。
风雨过后总是彩虹,一点点困难无法阻碍我,我很坚强,不管怎样我也要笑脸面对,我很坚强!——题记
我是玉树地震灾区的孩子,我的爸爸妈妈在地震中长眠了,我被妈妈紧抱于怀里,被防消叔叔救了出来,我想哭,可我却忍住了,妈妈和爸爸都希望我做个坚强的孩子。我用手揉了揉红肿的眼睛,对着那许久不见的天空说:“妈妈,爸爸你们在天堂好吗?我没有哭哦!我很坚强……”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民,可洪水却淹没了我十几年辛辛苦苦做出的成果,那一刻我真的快要崩溃了,我真想跳尽浑浊的水中,了结自己的生命,可我却放不下我的老婆和儿子。我不能死要坚强起来,土地没了怎么样,只要人还在,就可以重新再来,我很坚强!一个大老爷们不会在次放弃的……”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考复读生,第一次高考我只考了200分不到,我也没什么惊讶,我那水平只能到这里,我回到家就对妈说我不读书了,我妈楞了一下,一巴掌就打了过来,我很委屈,可我妈妈却说:“你这孩子,爸妈供你读书容易吗?听妈的去复读,这一年好好补习。你很聪明的,不要在这里放弃,你一定会考上的……”我不禁一下坐在了沙发上。对!我拿到这个分数虽然理所当然,可也结结实实的打击到了我,我很想放弃,却以辜负了爸妈,我怎能这样,不,我要坚强,我要坚持下去,这一点打击不算什么,我很坚强……
我很坚强,困难我把它当成踏脚石,往上的阶梯;我很坚强,现在那微不足道的打击,我只会把它当成磨练,为以后更多的打击,做好准备。我很坚强……
春风吹走了冬爷爷,迎来了春姑娘,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这天,天气晴朗,小刚和小红拿着植树工具相约去公园植树。
来到土坡上,小刚首先用铲子挖了一个圆圆的坑,然后他们精挑细选了一棵粗壮的小树苗,小心翼翼将它地放进土坑,接着在小树苗的周围培上泥土,最后小红给小树苗浇上水,他们的小树苗就这样种好了。
小红看到累得满头大汗的小刚,说:你去休息一下吧,我再给小树苗浇点水。小刚笑着点了点头。小鸟闻声飞来了,叽叽喳喳似乎说:这里有新家了,等它长大了我们在这里安个家吧。小树好像听懂了似的,开心地点了点头。
他们看着自己种的树,心里喜洋洋的!
今日写作: 我小学作文(写作示例)
我叫陈彦冰,今年9岁。我的生日是10月18日。我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每天妈妈给我梳着一根干净的一角辫。许多大人都叫我“黑里俏”。那是因为他们认为我虽然皮肤有点黑但是长得很漂亮。
我是逍林镇中心小学一(3)班的一个学生,担任正班长。每天我都准时到校,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我最喜欢上的课是美术课和体育课。
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孩子。我有许多爱好。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跳绳,拔河,跑步等等。每天完成作业后,我还喜欢看课外书,看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