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写事作文。
上海辰山植物园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松江新城北侧、佘山山系中的辰山,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范围内,东起佘山中心河,西至辰塔路,南抵花辰公路,北达沈砖公路(辰山塘以西)、佘天昆公路。东西宽约1600米,南北长约1500米,规划占地面积207.63万平方米
我们班还有一个集体荣誉一一50乘20米接力赛,他是我们努力得来的结果,是我们全班人的骄傲。到了赛场上,每个班的拉拉队像疯了似的,大声喊了起来!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五年级的接力赛结束了!到六年级了,此时,操坪上加油声震耳欲聋,各个拉拉队顿时激情澎湃,兴奋万分.
接着,黄钻指着身边的一套设备:这是本公司最高档次的游戏设备,价值30万人民币,拥有最灵敏的脑脉感知器和最强的生物维持系统,我希望,在冥冥中沉睡的陈军先生,也能感受到游戏的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