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表弟记叙文wps版
开学第一天,表弟不写作业,却在一边玩,我无可奈何地说到:“陈超凡,你不玩会死呀,快点写作业啦!”“姐,我作业写完啦,陪我玩啦。”表弟说到。“哦,你自己看电视吧,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呢。”“啊,看来姐姐真是烦呀”什么,我烦,写作业也叫烦,天哪,我真是倒霉,怎么会有这么一个超凡表弟,我正想着,一声尖叫传来,又是超凡,我急忙过去一看,超凡却平静地说:“姐,作业写完了,知道陪表弟我玩了!”天哪,还有没有天理了。“陈超凡,你给我再把今天的作业写一遍,写不完今天的晚饭就免了!”我愤怒地说到。陈超凡却不紧不慢地说到:“哦,再写一遍就再写一遍,反正我今天没有作业!”天,我会疯掉啦,再被他这么搞下去,我真不知道,我会不会去让他的教师给他布置十份作业,让他做死也做不完,不过他毕竟是我表弟让着他一点算了。便随口说到:“好,好好,你接着玩,我又不是姨,我才懒得管你呢。”
他却不放过我的说:“哦,那你以后就别管我了。”什么,什么,这家伙得寸进尺,气死我了,“你再支把课预习一下,把语文第一课抄两遍。”我压着怒火说到。他却说我象他们老师,没办法,这种专气人的人我还是别去惹他,三十六计走为上,快逃吧。我又回去写作业了,一会儿,客厅又传来一声巨响。我赶快出来一看,我心爱的电子琴已经快散架了,气得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看到这个样子,表弟赶忙来安慰我,“姐,别生气,我来帮你把电子琴收好。”表弟使用权出吃奶的劲,终于把电子琴放回了架子上。
看着累得喘着大气的他,一时还真狠不下心骂表弟了,我看看表弟一脸大祸临头的样子,不禁破涕为笑,表弟还真有本事,他可是头一个把我电子琴弄成“重伤”,却没有挨骂的人,不可否认,表弟还是有几分可爱匠呢,原来我还一直以为他是一个又调皮又不听话的孩子呢!
怎么样,我的表弟是不是具有烦死人不偿命的本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