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第一次做饭210字
在我七岁时开始了我的做饭生涯虽然第一次不怎么成功,但也值得纪念。
这天晚上我正在吃晚饭,觉得妈妈做的菜不行,要不你做一次妈妈回到,做就做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又说道。
于是我立刻快步走到厨房,换上妈妈的厨房战衣一围裙。我不耐烦了,听着妈妈说完如何做饭,然后就开始了。
我立刻做了一道鸡蛋双拼,其实就是先占一个鸡蛋,再把它切开一半,撒上番茄酱,一半撒向沙拉酱。
但糊了,于是我都找到妈妈请教了一番。
最终我还是成功了,所以请你记住这句话,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