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菊花小学作文之二
今天,爸爸在花卉市场给我买了一盆菊花,我特别高兴,回到家里,我便仔细地观察起来。这秋菊花大如盆,黄的似金,仔细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秋菊有的大得出奇,像个金太阳;有的小巧玲珑,像个小绣球。有的层层叠叠,像少女的卷发;有的团团簇簇,像美丽的焰火真美啊!秋菊的茎粗大,长长的茎上面长有许多小绒毛,不仔细观察是看不出来的。翠绿小巧的叶子映衬着金黄的花朵。另外,我还发现,秋菊的茎上长有许多淡绿色的小花苞。唉,我要是能亲眼看到菊花绽放时的情景,该多好啊!
作文收藏: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写作示例)
张琳把鱼饵套上鱼钩,然后,甩起鱼竿,把钓线抛向远方。鱼饵划破水面,沉入水中,河面出现一圈圈银色的涟漪。
河面过了好一会儿才恢复了平静,但鱼儿早被吓跑了,张琳只好耐心的等。可是烈日当空,连树上的知了都叫起来了,似乎在说:“太热了!太热了!”没过多久张琳呀,已经热得满头大汗了,这时张琳就有点失望了,但想了一会儿,还觉得自己还要等,由于张琳知道做事不能中途而废。就在这时,张琳察觉到鱼竿变重了。心里惊喜万分,一定有东西上钩了,他便小心翼翼的把鱼竿拖出水面,呀!掉到了一条鱼,太好了!张琳兴奋极了。照这样下去,小明很快钓到了良多鱼。
张琳唱着歌,喜出望外的回了家。回到家张琳吃到了最好吃的鱼,由于这时他自己钓到的。
3月15日下午,我们小主人报组织小记者们来到广场百货大楼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
到了百货大楼一楼的活动现场,老师向小记者们介绍了此次的活动安排和采访计划,并给每位小记者发放了宣传彩页,我们就分组开始分头行动了。我和李方影一组,因为我第一次参加活动,所以李方影决定示范一下是如何采访和宣传的。只见她拿着宣传单走向一位叔叔,说:“叔叔你好,今天是消费者权益日,你是否想了解一下?”只见那位叔叔一句话也没说,直接把宣传单揉成团,扔在地上。伤心气愤一下涌上了我们的心头。李方影眨了眨眼睛,假装自己没事,然后就默默走开了。看来第一次就出师不利,但是我们并没有气馁,还是决定继续进行。到了商场二楼,我特意找了一位看起来和蔼可亲的小姐姐。我迎上去对小姐姐说:“你好姐姐,可以了解一下315消费者权益日吗?”那位姐姐不仅收下了宣传单,还拿在手上仔细地看了起来。看完后她笑着对我说:“好的小妹妹,希望你这次活动成功。”听了姐姐的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接着,李方影也成功发出了几张宣传单。
然后,我们继续乘胜追击。我们来到三楼男装区。这里的很多营业员阿姨主动向我们要了宣传册,同时我们还采访了一位服务员阿姨。我问了她关于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一个问题:“您知道消费者权益举报电话是多少吗?”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期待她的回答,没想到她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是12315!”“对了!阿姨真是棒棒哒!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我兴奋地说道。
今天的活动虽然波折不断,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而且还进行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采访。我想在今后的活动中,我一定会再接再励,成为小主人报中最亮的那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