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范本
要问我印象最深刻的事,那应该就数剪头发了。
那是三年级的夏天,我的头发很长,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里,真是热死了,所以我决定:要去剪个学生头。
到了理发店,理发师叫我先去洗头,躺在那里我就后悔了,真希望来这里只是洗头而不是剪头发。洗头的过程真是好漫长,我一边想着剪完我变成什么造型,一边让心神不宁和忐忑不安占据我的心。
坐在椅子上,我的心怦怦地跳着,唉,我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就答应妈妈去剪头发呢。不过,我还是蛮期待我的新发型的。开始时,我好害怕剪得很丑,所以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睁开的那只眼睛死死地盯着那把正在飞舞的剪刀,生怕它一不小心把我的头发剪得太丑,太短。理发师又换了一把剪刀,仍然在我头上飞舞。经过十几分钟的惊心胆颤,终于,我的新发型诞生了——包子头。
站在镜子面前,我呆了,这是我吗?这分明就是另外一个人嘛!我现在还有什么脸去见人嘛!我的一生肯定从今天就要开始堕落了。
我剪了这个学生头,真是后悔死了,不仅浪费钱,浪费时间,还浪费我的头发呢。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是在我脑海中,它是一件印象最深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