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环保的小学作文370字
我们知道,现在生活的环境已经受到严重的破坏,许多河水也已经受到了污染。所以我们在家庭用物中,得尽量不用那些污染环境、变化空气的物品。
今天,我就来想几个不让环境遭受危害的办法吧!让人类加强环保意识。 如果在我们每年的节日里再加上一个环保节,到了那天,所有的电视没有另外节目,只有关于环保的新闻节目,让我们人类更加重视环保行动,也尽快采取行动。不止只有创建环保节这个办法,还可以采取社区总体开会,并还让所有的社区小学生来开一个环保活动,拿好一根长一点的木棒,来到河边打捞污染水的垃圾,还去拔除多余的杂草,让刚长出来的一批草长的更精神,更秀气。在我们现在的生活过程中,有时我们看到街旁或其它的地方有垃圾,就要及时把它捡起来,扔到周围的垃圾筒里。但在自己的行为当中也要主义。不要随地吐痰,不随地小便等。
如果要使周围的环境更好,空气更加清新,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美化环境,让地球换上一套更加干净的时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