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二十年以后能够当一名优秀的建筑师,那么我会为自己盖一座具有超高科技含量的屋子,我相信我的作品能够迎来众多人们的青睐。
这套屋子外型十分普通,是一个大大的正方形,呈淡紫色。屋子分为三层,第一层是客厅和客房,第二层是卧室和卫生间,第三层是厨房、餐厅还有书房。
客厅里的家具可不是一般的家具!是用干奶酪和布丁做成的,这些材料不仅环保再生能力还很强,吃一块会迅速地长成原样,这样主人可以一边吃着干奶酪和布丁,一边看电视了!客房里只有一张软软的床,其它的什么都没有,只是在周围的墙上分布着大小不一的按钮。“咦?家具呢?东西放哪呀?”来的客人都会这么问。实在家具都藏在墙壁里呢!假如客人想用什么家具,只需相应的按下按钮,家具就会“变”出来了,这样可以保证房间里有足够大的空间,还可以保持整齐呢!
书房中有许多的书架,可上面却看不见书籍,为什么呢?由于书都被书架“隐藏”起来了。书实在是放在书架上的,只是在书架的表面安装了一种我发明的“保护膜”,还有和它相配套的一副特殊眼镜,它们的作用就是保护书籍,肉眼是看不到书的,只有戴上那副特殊眼镜才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书籍,这样就不用担心在家里来了许多客人的时候把书弄坏了。
在这套屋子里还安装有水控中心空调,为什么叫“水控”呢?由于它是利用寻常收集的雨水通过一个“轮回转换”装置将水转换成电能将空调启动的,这样不仅大大的节约了能源,还能使空气不再干燥。这台空调仍是按照春夏秋冬四个季节自动调节温度的。早春时,暖暖的温度会让人提前感触感染春天,让人心旷神怡;酷夏时,凉爽的温度让人无比恬静;秋凉时,暖风中带着果香,让人十分轻松;严冬时,家里老是相宜得让人健忘窗外的寒风。住在这样的屋子里,我舒服极了。
没错,大家猜对了,未来的作品已经在刚才先容完了,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奋斗的目标,我相信它一定能够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