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的梦想400字精选
每个人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想,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舞蹈家,因为我喜欢舞蹈。
我在幼儿园里就开始接触了舞蹈,在大班时还经常在园里参加演出,我还给来我们幼儿园参观的外国叔叔、阿姨会演过。到了一年级开始正式学习舞蹈,我的舞蹈老师是赵老师,她是一位身材苗条,漂亮的美女,但是,她上课时很认真、很严肃。有一次,我们学习压垮,小朋友们排着队一个一个去做示范,赵老师会给每一个小朋友都讲一遍注意事项,然后扶着下面的两条腿,张开,压成一条直线,有的小朋友紧张、害怕都被赵老师压腿给痛的吓哭了,到我时,我也很害怕,但赵老师详细的给我说了动作要点,让我把心给静下来,不要害怕,慢慢躺下,两条腿自然伸开,向最大方向伸直,并向地面方向下压,老师轻轻往下压,一边下压一边问:能坚持不?我当时很紧张,赵老师让我大口吐气大口吸气,身体放轻松,并数50个数,那时觉得50个数好长好长的,总觉得有半小时那么长,我忍着痛坚持数了50个数,回到家后我每天在上床睡觉前都练习一次,后来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勤奋的练习,终于做到了标准的动作,这项动作所我做得最好。梦想都是经过努力和勤奋才能实现的,所以我要为我的梦想继续努力。
我喜欢跳舞,热爱跳舞,我坚信,只要我付出努力,勤奋练习,我就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