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我的乐园之四
想必,大家都有自己的乐园,那你们的乐园在哪呢?我就给大家讲一下,我的乐园在龙湖龙湖风景优美,还有新鲜的空气是看书的好地方,在这里看书可以让你暴躁的心情感到释放,顿时心情变得轻松很多,我还有个乐园是在我家的花园那里原本是一片杂草重生到的结果,我爷爷千辛万苦材料这块地生机勃勃也在那里住了聊城,菊花和茉莉花,还有一种荔枝壳里有梨树到了秋天是果实,成熟的时候,我就会引来许多蜜蜂,我在大石就会拿一个瓶子里面放一点比瓶子小地上一灯笼等一小会儿就会有蜜蜂飞过来直接把瓶子的盖子合上,这样就有了好玩的秘方叫你把瓶子一摇蜜蜂们就会飞过来,你像哪儿?
然后他们是就会跳的飞,这就是我两个乐园。
作文借鉴: 重阳节的作文(标准示范)
据史料记载,重阳糕又称花糕、菊糕、五色糕,制无定法,较为随意。玄月九日天明时,以片糕搭儿女头额,口中念念有词,祝愿子女百事俱高,乃古人玄月作糕的本意。讲究的重阳糕要作成九层,像座宝塔,上面还作成两只小羊,以符合重阳之义。有的还在重阳糕上插一小红纸旗,并点烛炬灯。这大概是用“点灯”、“吃糕”代替“登高”的意思,用小红纸旗代替茱萸。当今的重阳糕,仍无固定品种,各地在重阳节吃的松软糕类都称之为重阳糕。
精选作文: 游百鸟乐园小学二年级文章(标准示范)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带我去百鸟乐园长见识。
刚走进百鸟乐园的大门,一只只吱吱喳喳叫着的小鹦鹉鸟就快把我的眼睛看花了。在一只大铁笼前,大人和孩子们用手指指点点,兴奋地说着什么,我连忙也跑去凑热闹。啊!好大一只鸟,样子凶猛极了!听了讲解员解说,我才知道它原来叫秃鹫,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座山雕”,是我国最大的猛禽之一呢。
没多久,我和爸爸来到了鹦鹉表演场,里面人山人海,热闹极了。叼纸币、打篮球、体操表演……鹦鹉卖力地表演着,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一只丹顶鹤飞来,站在屋顶上,咯咯咯地叫着,把一群海鸥给赶走了,然后歪着头,用好奇的眼睛看着人们。走出表演场,三只孔雀突然从天空飞落,把我吓了一大跳。原来我已来到了孔雀园,只见一只只美丽的孔雀正在整理五彩缤纷的羽毛,旁边几只山羊悠闲地吃着草陪着它们。不远处的天鹅湖上,两只白鹳张开两米多长的翅膀,一边地呼呼扇着,一边把长长的嘴巴伸入水里抓鱼吃;岸边,一群大白鹅用单腿站着,见我走去,吭吭地叫着欢迎我的到来;天空,十几只海鸥挥动白色的翅膀,姿态优美地一圈又一圈地盘旋着……看来鸟儿们已把这有山有水的地方作为自己美丽家园了!
[日记分享]寒假春节日记(标准示范)
龙腾虎跃人间景,鸟语花香天地春。咋家的大门上就贴了这幅春联。春节是每个人的朝思暮想日夜盼望的节日。现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在这个灯火通明的晚上,我们迎来了春节!
春节的乐趣,莫过于大年三十的春节联欢晚会了。从各地来的人,从各地来的节目陪我们度过这个快乐的晚上。
丑去寅来人益健,牛奔虎跃春愈新。看了一晚上精美绝伦的表演,在时钟缓缓的指向十二点时,我们迎来了春节!
早上慢慢地睁开眼睛,欢快地冲向家门口,哈哈,马上就有压岁钱喱。我连忙一个一个地把家人喊起来,找他们要压岁钱。好像磕了十几个头吧赚了一千多,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吃汤圆水饺时,我虽然不太喜欢吃,但还是吃了很多。也许你们会疑问吧,但是我家的汤圆水饺里有一元硬币!也许是运气好吧,吃到了四元钱……
有趣的晚会,心喜的压岁钱,美味的水饺汤圆,其妙的春联,美丽的窗花,构成了一个令人恋恋不舍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