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关于阅读的作文
阅读、悦读、越读!
阅读:多读书、多积累,阅读广泛一些,阅读都能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悦读:开心的去阅读,抛掉所有不愉快的烦恼,用自己最好的心情去品味、咀嚼。
越读:穿越时空隧道,走向过去、未来与现在,超越自己,走向美好的明天!
------与大家一起分享!
今日作文: 关于期待的作文)(篇二)
大天然的小法宝——“种子”,期待自己可以破土而出,出人头地,开花结果;大树在冬天里,期待春暖花开可以吐出嫩叶,枝叶婆娑。小草和大树都期待可以重见春天的和暖。在天然界,动物也有自己的期待,毛毛虫期待破蛹而出,展现缤纷亮眼、五彩缤纷的翅膀,造访缤纷、芳香的十丈软红;蝉儿在伸手不见五指、黑暗地底,但愿可以重见光明,可以放声高歌。
当医生剪掉我的脐带,我出生了!家人从呱呱坠地到现在的我,有着许许多多的欣喜和期待。当我在跑步时,老师跟我说:“孩子,你只要一直训练,老师就对你有所期待。”我心里想这可能是我的未来,所以我老是义无反顾,拼命的往前奔跑,像是一阵小炫风。当钟声响起,老师叫我去找她,老师说:“我但愿你样样都跟跑步一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所以我也在课业和各方面,努力不懈!我要谢谢爸爸、妈妈、师长们,他们老是谆谆教诲、耳提面命,是期待我们能出人头地。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大地等着春暖花开,春耕夏耘。古人说:“一分耕耘,一分收成。”农夫一年到头“汗滴禾下土”,辛勤耕种,期待能满载而归。日复一日,我们期待世界所有国家和平相处,大人小孩都可以心花怒放、神采飞扬,过着安居乐业,无忧无虑的日子!
寒假已来到,又是崭新一年的开始!我们一起期待着。和平兴趣者期待大家可以休止战役,可以不要争吵;期待可以国泰民安、大家安居乐业、国运昌隆、经济繁荣!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叫——“期待”,我期待自己不要碰到难题而中途而废,期待更夸姣的一天的到来!让我们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我们来完成人们说的:“人类因梦想而伟大”让世界可以焕然一新、收留光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