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这位头发长长,眼睛大大,鼻子小小的女士是谁啊?哦,原来是我的妈妈。
我妈妈的性格一时好一时坏,一时欢一时怒。普通人根本不知道她的葫芦里到底卖着什么药。就像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一回到家妈妈就对我大骂特骂。几分钟后,开饭了,妈妈却帮我夹菜,还吩咐道:“多吃点,多吃点。”所以有时候我称她为怪性格妈妈。而且妈妈还喜欢添油加醋。就像有一次,我不听话,爸爸就在那细心的教导我,可是经过妈妈的“添加功”。爸爸就开始大声的骂起我来,妈妈还不住口继续用“添加功”,爸爸就索性打起我来了。但这个“添加功”也不是完全不好的。像上次,我求爸爸帮我安上网,可爸爸一点都没有同意的意思,妈妈见我那么可怜,就对着爸爸的耳边使用“添加功”一会儿,爸爸就立即答应了。
妈妈的爱好广泛,有打麻将啦,打牌啦,追电视剧啦,QQ啦等等。可她最迷的就是在电脑里打拖拉机(因为它不够人家打,就拿电脑来出气)。她一玩起来几个小时都不愿走,连大力士也拉不开她。她还喜欢打电话,一聊起来,几个小时都不愿放下电话。所以每个月的电话费都多得吓人。
她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非常健忘,一分钟前叫她做的事,一分钟后就忘得一干二净。但对她有益的,她就绝对忘不了。他除了缺点当然还有优点。他的优点就是做什么事都不拖拉。今天的事情,她就今天完成,决不会推辞一秒钟。所以他整天都说:“今天的事情今天做。”
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