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元宵节的日记范文。
在我国许多地方,元宵节比春节更热闹,举办邓展,猜灯谜,放烟火,舞狮子。
今年元宵,我们吃过晚饭,来到步行街上,欣赏休闲广场元宵节别具一格夜景;观赏壮观大场面;热热闹闹元宵节表演。从步行街到广场一路上,这里全部都灯火通明,美丽极。在茂盛松树和柏树上都挂满五颜六色彩灯,一闪又一闪,像眨着神秘眼睛星星。这树上每一片树叶在十万盏灯照耀下,似乎都有一个新生命在颤动,这充满希望树。在广场入口处还挂着一排排大红灯笼,为元宵节增加色彩。这五颜六色灯照耀着广场雄伟建筑物,照耀着每一个人民笑脸,使人心中感到亲切,感到光明,更感到温暖。
走进毛石市,又是一派热热闹闹景象。这里已经是人山人海。这里人群再加上灯光,壮观得真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这里人声鼎沸,美丽景象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节目开始,首先是秧鼓队上场,她们用双手创作一段有节奏秧鼓,脸上都洋溢着节日喜庆,美好极。接着是八队跳摆手舞表演者一拥而上,顿时填满整个场面。她们动作优美,犹如一只翩翩起舞花蝴蝶。最后是放礼花。只见五彩缤纷礼花朵朵绽放,然后就星星点点地向大地扑来,好似一些希望种子洒在大地上,迎接一希望美好未来!
啊!这个热热闹闹别具一格元宵节真美好,它仿佛寄托每个人希望,向着美好未来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