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淘气的弟弟,是二姑姑家的,名叫张书戎。在他小小的脸上镶嵌着又大又亮的眼睛,每当他的眼睛在咕噜噜的转动,准没好事发生。
他来到我们家玩,就想吃冰激凌,可他妈妈偏偏不让他吃。他都会眨眨眼睛骗姑姑说不吃了,冰激凌吃多了还会肚子疼。等姑姑走后就偷偷摸摸地躲到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吃完再出来,好几次都被姑姑逮了个正招,又说是我请他吃的。
弟弟不仅爱吃,还整天跑来跑去,让人搞不懂他在做什么。我打开电视,弟弟听到了动画片的声音,就像一阵风似的从厨房里冲了出来,故意坐在我的身边。笑嘻嘻地看着电视,还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忘了刚刚我被姑姑骂请他吃冰激凌不管他事似的,我实在受不了,就放下遥控器去做作业了。
虽然弟弟很淘气,但是他依然是我们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