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好朋友话题作文之三
白天,她像太阳一样照亮我前行的路,晚上我好似皎洁的圆月发出柔和的月光,伴她进入梦乡,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杜昕怡。
她有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高挺的鼻梁,鼻子下面还有一张讨人喜爱的樱桃,小口非常秀气。她那乌黑亮丽的长发又香又顺滑,好似一条源源不断的瀑布,美丽极了。
她非常善解人意,有时我不高兴时,是她给我讲一个个小笑话,逗我开心。她还是我们班的音乐大师,她弹的曲目蜿蜒动听,我们仿佛身临其境,都能看到音符在欢乐的舞蹈,让人怎么也听不够。她还是我们的运动健将,跑起步来脚下像生了风一样快,你说她厉害吗?
我们每天像影子一样一起玩,一起学,一起分享学校里的许多新鲜事,我们一定会成为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