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勇气记叙文
阳光灿烂的星期六,在少年宫上完了奥数班,等待着妈妈的来临,10分钟,20分钟,30分钟......两个小时,还是不见妈妈的踪影,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我干脆自己打撤走,但有害怕我一走,妈妈又来了,我摸了摸口袋,没有带钱。如果换成别人在这么热的夏天等这么久,非把他热晕不可,辛好我有耐心。想着想着,时间又过去20分钟了,我东张西望,就像锅盖上的蚂蚁一样焦急,难道妈妈......我已经忍到了极限,我站了起来想了想看见旁边有一家小食店,里面有公用电话,如果要打,要给钱,这可是定理啊!但我没带钱,那可怎么办,我无路可走了,我硬着头皮,走进小食店,给老板说了原委,他说:“那就打吧!我不收你的钱!”我长叹一口气,打完电话,我说了谢谢,准备走了,那个老板拉住我,留下了一句珍贵的话:“在遇到困难时,要大胆的尝试,那,总能成功”......
妈妈终于来了,我欢蹦乱跳地扑了过去。汽车载着我回家了。我不禁回头望去,久久地注视着那家小食店,那普普通通的货柜和那部电话,在那儿,我得到了勇气,我感受到了人间最美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