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小学运动会作文700字其六
星期二的时候,我们班的跳绳运动员紧紧张张的在上体育课,我心里想着“可能是因为明天就开运动会了,所以她们可能才这么紧张吧!”我正想着想着,王思清忽然从我们面前气喘嘘嘘的跑过来,我们都问她:“你为什么这么紧张的啊?”王思清说:“今天下午就要开运动会了。”这话一说出来,我们运动员们都愣住了,有人说:“不会吧!三跳运动会不明明是明天才开啊!你不会听错了吧!王思清?”王思清见我们不相信,就急急忙忙的说:“这是体育杨老师告诉我的。你们不信的话,就亲自去问问吧!”我飞快的跑过去,一问,还真是啊!把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赶快练,幸好今天下午不比大绳。
下午的时候,我们来到操场,啊!真是热火朝天啊!人好多啊!我们来到操场,这才得知,今天下午比的是前挽花,前挽花有我,还有,杨云琪和张令怡,我们比完赛之后,过了一会儿,没有读成绩,又过了一会儿,还没有读成绩,我们都快急死了,又过了一大会儿,终于读了,我们班三个人,没一个的名次的,白费力气!明天又要比后挽花了!
星期三的时候,我们早上跟昨天下午一模一样,一下楼,还是热火朝天的,我们等了一会儿,我又上场了,结果还是没得名次,但是这次我们班的特殊人物也出场了,她就是‘安悦’,为什么说安悦是特殊人物呢?因为安悦这次取得了第十名,我们都感到了很兴奋。我下次也会的!
下午,我们比了女生的大绳,我们女生比原来突破了自己,所以,杨老师就给了我们一个小奖励,现在还不知道男生会跳得怎样呢,我也不知道,估计只有上天知道吧!
星期四下雨了,我们无法举行跳绳运动会,所以今天照常上课,啊!真累啊!要是明天也不举行的话,那该多好啊!可是明天不举行的话,可总得要举行的吧!你说是不是。
星期五的时候,我们早上先上一节语文课之后再举行,所以早上来的家长们都要先去二年级办公室上去待上一节课之后才能出去,最后的时候,男生大绳组参加了激烈的战争中以后也跟女生一样,突破了自己,所以杨老师也给他们了一个小奖励。
我真希望下次的运动会现在就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