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怀念童年的小学时光作文300字其六
童年的小学时光,让我难以忘怀。就像老师说过的:“你们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等你们读到了初中,你们就知道什么叫做‘现在的轻松’了!”当时,我们还反驳说:“可不一定呢!”
但现在,我后悔了,我彻彻底底的后悔了。
每天,一放学回家,并不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而是带着疲倦归去,带着疲劳归来。。一走到家,再也没时间看动画片,玩电脑,吃饭了。即使这些都顾不上做,也依旧是要写作业写到傍晚十一二点呢!
彻底的后悔了。回想童年,一放学回到家,可是我们一天当中最开心、最欢乐的时光了!成群结队地走在街上,一横排。当时不懂为什么周围的初中生、大学生都向我们投来羡慕嫉妒恨的眼光,现在,却全都明白了。
再也没时间看动画片了,再也没时间玩电脑上网了,再也没时间成群结队地、轻松的走在街上了,再也没时间说说笑笑了。我真怀念童年的小学时光,但转眼之间,就要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