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今天是九月九号,明天就是教师节了。
莫莫心里想着,英语老师对我那么好,是不是该送她点什么,送什么呢?
公仔?这是莫莫心中第一个想法,因为以往在教师节送的都是花,上高中了,该有点创新了吧。
那就送公仔?
莫莫心中又第一个否定了,听说老师他儿子都大二了,送公仔是不是太......
那到底送什么好呢?不会还送花吧?
...
正在莫莫低头苦想时。“砰“的一声,桌子传来一声巨响。
“孔兴宇!你能不能不要弄出那么大响声!”莫莫红着脸吼道。
“额...那个...不好意思哦,下次我注意...呵呵下次我注意。”孔兴宇挠了挠头。
“咦?不对啊?你怎么又是孔兴宇前孔兴宇后的叫,说好了叫我阿宇的,都请你吃几个汉堡了.......”
莫莫当场晕倒.......
“嗯,好吧小宇,你明天准备送东西不?”
“明天?你生日?不对啊,你生日是3月23嘛,看我多好记忆。还有啊是阿宇不是小宇!”
“好,破阿宇,你知道今天几号不?”
“就不要加破字了。”“对了,谢星星啊,今天几号了?”孔兴宇转过头问后座的可爱女生。
“啊,九,九号了。”谢星红着脸说道。
“嘿,你脸红个什么劲儿啊,还真容易害羞耶。”孔兴宇笑道。
“没,没啊”谢星星扭过头小声嘀咕道。
“破小宇!你的明白,明天是十号了。”莫莫吼道。
“哦买噶,算了,不跟你计较了,小宇就小宇了,但你至少把破字给去了吧。”
“孔兴宇,明天十号,九月十号,教师节!”莫莫一字一字的大叫道。
孔兴宇左看看右看看,说了一句:“还好不是上课,要不我们准玩完。”
“哼,我不是说这个,我问你明天送什么。”莫莫似乎意识到了自己说话太大声了,于是“温柔”地说了一句。
“我什么都不送,倒是你,是不是准备送花送公仔的,对了,肯定是给物理陈姐的。”
“谁,谁说我准备送......”被说中了的莫莫嘀嘀咕咕小声道。
“好好,没人说总行了吧,看你害羞的,要我说啊你就送个手表吧。看陈姐没个表,总是看手机的,看着急的慌。”孔兴宇笑道。
“哼,不跟你讲了,那个小峰子,知道你在偷听,说吧”
小峰子被说中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道:“嘿嘿,那是你们讲话太大声了,我又不是故意偷听的,我跟孔哥一样。嘿嘿”
“你们......”莫莫气道。
......
今天就是教师节了,昨晚莫莫逛街逛到十点多,最终鬼使神差的在“纪念日”买了个白色的手表,当然,今天就送给陈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