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好朋友,但和我一起玩的最多的是一个和我同住同一个小区,同一幢楼房,只不过她住在我楼上的汉族朋友,她叫何潘仪。
何潘仪的个子很高,身材很苗条。有一头乌黑、不长也不短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面有一双单眼皮,一个塌塌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
我们每次放假,都会一起去玩,有时是我到她家玩,有时是她到我家玩,有时是我们一起到楼下玩。
有时,我们也会因为一点小事吵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们玩大富翁,我正好走到了命运那里,我刚刚抽了一张命运,何潘仪就一把抢走了,说:让我先看看。我生气了,一把抢了回来说:这是我抽的,应该我先看。这是我家的。何潘仪一把抢过去说,然后我又一把抢回来。我们就这样抢来抢去,最后,那张命运被撕坏了,我们就好几天不说话了。
过了几天,我觉得没有一起玩得日子很不快乐,我就向她去道歉了,何潘仪也原谅了我,我们就又成了形影不离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