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作文:写我的微心愿的作文
静静地坐在门口,独自听着伤感的歌曲,观赏着门外那哗哗啦啦的雨水从天而降,可有谁愿同我一起分享那份孤寂?
默默地行走在黑色天空下的街道,看着那色彩斑斓的灯光,那两人之间手牵手,那伤心之际,另一人的俯身安慰,可有谁愿在我心痛之时,来抚平我心灵的破碎?
傻傻地牵起那个虚伪的她的手,天真地以为他是个可以依靠的知己,却不想……每一次的微笑,都是虚假的,每每行走,站你身旁,却似隔了条银河,心痛的呐喊,为何付出真心还要受惩罚呢?
曾经的幻想,某人与我一同手牵手,一同欢笑,一同嬉戏,一同玩耍,一同哭泣,可是重利忘义的她再一次将我的心灵揉搓成碎片,苦笑着,是呀,幻想终究为幻想,现实也总会将幻想毁的支离破碎,放弃了,尝尽了,这时间的冰冷痛心;熟悉了,习惯了,这现实的冷酷无情。
夏夜总是那么温馨,舒适,可是内心依旧是寒冷无比,那天空中闪耀着的星光,那转瞬即逝的流星,带走了美丽的永恒,留下凄凉的心冷,默默地念叨着,谁愿与我改变,享受着永恒的美丽,互补那凄凉的心冷……
微小的心愿,它不大,却不容易获取,我只求一个肯同与我交换真心的知己,可就这么微小的心愿,为何换取的却总是背叛?
它是什么时候来到我身边的,我已经记不得了,我只记得,那是白老送给我们每人一株;我只记得,它被安放在一个我画了我的梦想的花盆里;我只记得,它被送来时,瘦瘦小小的,连30cm高都没有。
如今,那个被我奋力挤过一群拿小苗的男生抢过来的小可爱都长到一米多高了,它伴随我成长,经历了几度坎坷与风雨,还经历了我无数次的梦想变迁,现在,那个画有梦想的花盆都已经丢掉了――因为着实太小了点儿,那上面的梦想也随着我的长大而不复存在了。
我无数次记载过它,最清楚的一次,是植树节,我因为没有为它浇水而苦恼,因而在日记本上写下了一篇道歉信。现在,那本被写了‘不准看’的日记被封存在抽屉里,上面记录着幸福树的成长日记。
它是一个营养不良的小树,至少曾经是这样,更气人的是,似乎它一出生就注定了这个,它长得歪歪扭扭,一点儿也不争气。
我和老爸去买了肥料给它吃,还给它移了盆――就是那个时候那个梦想花盆离它远去的,我们还给它弄了一块狗屎――作为天然肥料啊!
过了很久,幸福树终于笔直地站立了起来,长出了粗糙的树干,树干上还记录着那些歪曲的历史,可那些早已离它远去,迎接它的一定是一个顺利的未来。
有很多次,老爸都想把它移栽到下面的院子里去,我不干,它才几岁啊,搬下去会被人踩踏、玩弄呢!于是,在我百般恳求之下,它又继续留在了我身边。
有次刮大风,幸福树被吹地左摇右晃,我担心它,想把它搬下来,可是不经历风雨,它怎能成长为一棵大树呢?一夜过去了,我的幸福树果真没有让我失望!它没有被折断,而是挺立在哪儿,像一位战士一样,守护着身边那些其他的花花草草。
科学课,我们做了一个生态瓶,里面装着几条可爱的小鱼――那段时间我爱它们胜过爱我的幸福树,可是幸福树真忠厚老实,丝毫不感到嫉妒。太阳大时,我把生态瓶放在幸福树的树阴下,幸福树爽快地给了鱼儿们一片舒爽的阴凉!
我还曾经傻傻地想把写了梦想的牌子挂在那棵幸福树上,结果它的枝桠还未发育完全,根本承受不了压力,给压弯了。
我懊恼不已,以后更加热爱我的幸福树了。
现在,幸福树还在茁壮成长,亲爱的幸福树啊,你一定要像你的名字一样幸福,你一定要冲破黑暗,奔向早就看好你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