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中的错误,是打架之前放学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玩一会儿,他背我我一会,我在背他,可是这一件事发生了,这件事情是我的黄凯权搞的一件事,这件事情是,捅我的小鸡鸡,我在朋友的背上,我气急败坏,而黄凯权的样子,很高兴,他站在那儿纹丝不动,我非常生气。
我急忙从同学的背上掉下来,我说请对我说对不起,而黄凯权撒腿就跑,而我一直在后面跟着,到最后我还是让我的朋友把他抓住的,而黄凯权还要一直跑,还是我朋友抓住的,我说对我说对不起,而黄凯权说就不说,而且还说了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我就不说,你来打我呀!
我说你给我等着上课的铃声响了,我坐在座位上一直瞪着他,而他在哪儿补作业,还一点都不在乎这件事情?我都要发疯了!
整整过了40分钟,我就把他拉到墙角那边说你快对我说对不起,他说了一个字就切,我真的忍不住了,可是我心里一想到一句话,这句话是君子动口不动手,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就赏了他一拳可是我的,这一拳是为了小鸡鸡的那件事,然后又上了一拳,说这一拳是你嘴贱才打你的一拳,可是黄凯权还是纹丝不动,然后然后又想了一圈,黄凯权说你凭什么打我!我说了,我说让你说一句话,对不起,可是你不说我才打了你,而你不说对不起,我才打你的,黄凯权说不管什么事情,我要打回去,他又伤了我一拳,我说你打我看我不打死你,就这样打了起来,打架的过程是他扑过来就厮打了起来。
黃凯权瞪大了自己大眼睛,两只手如铁钳一样,死死的掐住我的脖子,我的眼中有了一个怒火,我们两个之间的手,同样挑着对方的脖子上,可是还是没打完,我们又用拳打脚踢的,越打越激烈,有两位朋友看到不对劲,就过来阻止我们两个打架,可是我们两个没有停,就又开始打了,一个拉一个,一个拉我,一个拉他,可是我还是很生气的,同学说快去叫老师过来,快点!同学飞奔的跑到办公室,老师一来就把我们两个叫了过去,一顿骂,还说了一句名言。
冲动是魔鬼,学会化干戈玉帛,不然追悔莫及哟。然后我们两个面对面说对不起。
后来,我们两个写检讨。这就是我成长中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