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后悔的文章200字之
要是说起小时候的我,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小乖乖,从不惹父母生气。尽管有时候偶尔耍几个小调皮,给家人带来的也只是一阵阵笑声。唯独那一次,给我留下了一个不光彩的小贝壳。
凉风习习,妈妈正带着我在小区里溜达。外头叫卖爆米花的小反正蹲在小区门口。妈妈,我要。我的第一预感便告诉我该干什么。晓艳,不吃。这些东西里铅含量超标,吃了会变笨的。我的心顿时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哼,我要。我索性噘起了嘴巴,站在那儿不动了。
我俩僵持了一会儿,我掘不过妈妈,眼泪像小溪一样地流下来,便甩开妈妈的大手,走开了。大概是愣住了吧,妈妈竟呆了好一会儿才来找我。我才不理你哩。我一下子钻进了树丛中。妈妈找不到我,只好向家里跑去,由于夜深了。外面冷飕飕的,我也只能往家里跑。
刚进门,便看见妈妈无精打采的坐在那儿,她一见到我,便扑上来紧紧的将我抱住。大概幼时的无知,我指看见妈妈那一串串珍珠般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下来。大了,不由想起从前,头一次看见妈妈哭泣,才发现她那双沧桑的泪眼,失去了往日的明亮再大些,我才懂得小时候自己无意的一个动作,竟不知不觉的伤害了母亲的心田。即使替我披上一件衣服,为我烹调一顿丰盛的晚餐,也都充满了母爱。而那一次,我却无端的使母亲流泪了。直到现在,我仍然沉浸在深深的后悔之中。
有一天,黑猫警长回泰山老家,住在香喷喷大酒店。
当晚,燕子服务员跑过来,向黑猫警长报案:建设公司的百灵鸟秘书死了,它身旁有一个打开的鸟笼。
黑猫警长马上叫白猫战士们一起赶到现场。
他们盘问最早的证人白鸽。白鸽说:今天上午,我看见百灵和它的好朋友黄狗在包房间里聊天,后来黄狗离开了酒店。下午,我去打扫房间卫生,发现百灵鸟死了。
黑猫警长叫白猫战士去把黄狗叫来,黄狗知道最好的朋友死了,哭着来到现场。
黑猫警长问它:你今天去看百灵鸟的时候,它有没有什么异常?黄狗回答:我出去的时候它还好好的,但看起来有点伤心。听了黄狗的话,黑猫警长放了黄狗。
白猫战士向黑猫警长报告,现场没有发现有血迹的凶器。
经过数日的明查暗访,黑猫警长终于破了案。原来百灵鸟和一只喜鹊生活在一起,百灵鸟不想活了,便把刀片绑自己的脖子上,偷偷地用一条线把刀片和喜鹊的脚连在一起。百灵鸟把用嘴把鸟笼打开,让喜鹊离开它,于是就发生了这一次事故。
经过这次破案,大家对黑猫警长更尊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