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听的情话:喜欢你。像春风拂过你心中的柔软。
爷爷奶奶那一辈还没有手机,于是他们喜欢一个人会用书信的方式去表达,含蓄却饱含心意。爷爷告诉我他们那个时候牵了手就会在一起。就像遇到一样很喜欢的东西,坏掉了他们会想方设法的去修回来,你们年轻人啊,遇到很喜欢的东西坏掉了,想到的却是是再换新的东西。
之前在网上听到有人说:女孩子就是这样,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了。
我觉得这并无道理,尚且不管这话是褒义还是贬义,但是同样作为女孩子的我有话说,如果你不能满足她的物质欲望还不愿意花心思去对讨她欢心,她凭什么对你从一而终。
看了一篇文章内容我大致的讲一下:有个成功男士带着孩子出门游玩,孩子说是要母亲的陪同才肯出去,拗不过孩子,母亲就跟着去了。坐公交的时候留意到有个座位,才五岁大的儿子让妈妈坐下来。下车的时候爸爸告诉儿子:这是我的媳妇,请你照顾好她,不要忍她生气,孩子郑重的点点头,引得车内忍哄堂大笑。
可见,在他们家该富养的是女人,而不是儿子,而最受益的是这个男人。他不仅拥有一个孝顺的好儿子,还有一个漂亮的老婆。
我想这就是女孩子最向往的爱情,不会因为婚姻的束缚而改变爱情的本质。
时间过得好快,一晃就到了星期二。想想昨天的所发生的一切,其实也可以说一份收获吧。如果真要说昨天做了什么,大概映像最深的就是跑步和天气吧。
近几天天气总是在下雨,好不容易天气晴朗起来。昨天我刚刚下了晚课,因为和同学约好的要去操场跑步,所以便迫不及待的赶到了那里。可能是我来的比较早吧,约好的人都还没有过来。闲的无聊的我,便在地上走了一会。边走边望着天空,天是莹莹的蓝色,恍若围绕一层天蓝色的纱巾。一尘不染。美得虚幻而缥缈。整个环境都是美的,金黄的阳光洒下来,给整个操场投上一份朦胧的光影。
红色的塑胶跑道上,有人漫步于其中,也有人在跑着步。我走了挺久,朋友才来到这里。看见她远远的向我走来,我向她打了个招呼。做了一些跑步前的准备活动,就开始跑步了。开始跑第一圈的时候觉得还行,可是后来就感觉越来越吃力。不过,再苦也要坚持啊。上次我跑步一般都只跑3圈。可是朋友说三圈太少了,要我再多跑几圈,才能起到强身健体减掉脂肪的作用,重要的是跑步还要具有规律性,如果是跑了一会又隔2个星期不跑了,那样只会增加腿上的肌肉。于是我便听了她说的话,跑步的时候会比以前增加几圈,当然我也不知道,这到底会不会有效,就当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吧。
走走停停的跑完步,朋友说自己还有点事要做,就先走了。我在操场上停留了比较久,等到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才离开。
今天,怎么说呢,跑步也算是自己在无聊中找的一件比较愉悦事情吧。要不然,一下课就呆在屋子里,感觉自己就像个蜗牛,久而久之都会生霉的。所以啊,所幸自己能够有一件好的事情去做,也算的是一份快乐吧。在这里,难免有时候会很无聊,可是如果有自己想做的事。就像有一颗自己的梦想,能够对它付之实践。很多东西就不会像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单调了。所以啊,做人也要懂得为自己的生活添一份色彩。我们从出生到现在,的确有很长一段日子过的是苍白无力。与其让它无聊,还不如学着去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慢慢的付出。一点点的去实践。等到日子过久了,你就会发现很多事情都会发生改观,包括自己的生活都会丰富多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