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着一对清澈明亮的曈昽,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谈谈的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黑白相间的休闲服把她衬托得似神秘似纯洁,给人感觉,就只有一个字:酷,相信大家已经猜出来了,她就是与我形影不离的黄玉文。
还依稀的记着有一段时间,我在学习和友情的道路上十分不顺利,几乎是度日如年,那段时间的我十分消沉,也无暇去顾及被我冷淡的黄玉文,本来认为她也会同样对我不理不睬,而我又怎么会想到此时的黄玉文正思考着怎么样把我从悲伤中拉出来,重新做回那个快乐阳光的女孩。
那是一节美术课,我因为座位靠后看不到黑板上老师画的画,所以我就只好来到了黄玉文的座位上去画,在那儿的时候,我就发现黄玉文一直在那里找什么东西。过了不一会,我正在全身心投入到画画上去,黄玉文突然一拍我肩膀,拿出了一张普普通通的便利贴就贴在了我的画册上,那句话真的很令我感动--骞,我是你心中一棵永不倒的树--文!我心中顿感疲惫时,心中有了依靠,也就是这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一句很短的话语蕴含了一种说不出来的很浓的爱意!
其实,我们两个之间还有许许多多说不完的故事,虽然要毕业了,但是我们还有好长好长在一起的时间,我们心中有对方的存在,我们有好深好深的友谊,感情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我们也彼此相信我们的“亲情”会天长地久!
我爱我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