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片美丽的菜园,菜园里种了各种各样的菜:有胖嘟嘟的大南瓜、有披着紫色外衣的茄子、还有总是皱着眉头的苦瓜除了这些,我家菜园里还养了很多小动物:有可爱的小乌龟、有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鹦鹉、还有好吃的大黑鸡和小鸡等等。但我最爱的还是我的“小小鸡”。
每次我给它们喂食时,“小小鸡”一点儿也不怕我,还向我招手表示欢迎呢!可是每次我给“小小鸡”吃东西的时候,大黑鸡总来抢。所以,“小小鸡”总是吃不饱,怎么办呢?于是,我想了个办法。我故意走到“小小鸡”面前,喂它吃叶子。好吃的大黑鸡真的上当了,急忙跑过来。等大黑鸡来时,我把手迅速地举向天空,傻傻的大黑鸡一看没有吃的了,就失望地走了。这时候,我又把手放下来。就这样,我的“小小鸡”吃了个饱。
现在,我和“小小鸡”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爱我的“小小鸡”!我家的菜园也成了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