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涩句子。
一天嘻嘻哈 疯疯癫癫的明明因为几天前的事情很伤心,却硬是要假装着自己很快乐因为我要让他知道我过得比他好但更多的是我不想让对我好的人伤心与其让那心伤害我的人大笑,倒不如让他们知道我很好,他们所做的都是错的,根本伤害不了我。 但是心中的苦涩又有谁懂,明明很苦,却要佯装着快乐,这样真的好累。有时候我也想卸下所有的伪装大哭一场,但是我不能,因为如果我这样,我就输了,我输给了生活,更输给了自己。所以我要坚强 不被困难所击垮,即使双眼亲擎满泪水,也绝不让眼泪流下一滴。 伤心难过都是自己一个人过,何不快快乐乐的。原来这就是苦涩的滋味 真的好苦,好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