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享】 绿豆的每日一记之二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样特殊的作业观察绿豆。我对这个作业比较熟悉。因为曾经我已经种绿豆失败地一次。于是,我就去问妈妈种绿豆的方法,妈妈说:“首先把湿餐巾纸铺在下面,再把绿豆撒在上面就行了。这样既可让绿豆呼吸,也可以让绿豆吸收水分。真是一举两得啊!”我照妈妈的方法做了,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第二天,我激动的到观察,发现已经破壳而出了,还长出了细细的芽,它们把外面黑外衣给脱了,再把白衣服穿上了。
第三天早上,我发现长得比第一天高了。
第四天早上,我又去观察。发现已经有一“小树苗”变成大树了,相信他们很快就会长成“苍天大树”的,到时候,他们一定都很大很茂盛吧!我真期待呀!我真盼望啊!妈妈说“小树苗要长很久很久——才能长成苍天大树。”唉,看来我要过很久才能长出叶子啊!
就这样我一天盼一天,一天盼一天,就希望能早点儿长成苍天大树。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发现,而是不想发现。
【日记分享】 学生每日一记(篇七)
今天和爸爸又去了一趟公园,真开心,因为今天我经历了最惊险刺激的一幕。
动物园里人山人海,有精彩的动物表演,狮子、老虎威风凛凛的表演着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完了后主持人邀请人们去拍照。我怀着忐忑的心情骑在了虎背上,老虎很温顺,一动不动,我早已满身是汗了。
说实话,骑老虎照相是需要勇气的,俗话说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可是坐在老虎的背上,毛茸茸的,很温暖,就像一个柔软的沙发,象征着虎年的开始。
虎年和老虎合影很开心,不知道你敢和老虎照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