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长大了小学作文.doc
星期六早上,妈妈对我说:“你已经长大了,要和爸爸妈妈分床了!”
吃完早饭,爸爸妈妈带我去金宝市场看床。到了金宝市场,我们看了好多家,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家具,看得我眼花缭乱,看到最后一家时,我看到了一张漂亮的母子床,正是我想要的。爸爸妈妈跟卖床的人讨价还价了很长时间,最后才达成一致买了下来。晚上,妈妈给我布置新床:换了新床单、新被罩、新枕巾,一张温馨的小床展现在我的面前,我非常喜欢它,恨不得马上就睡觉!
今天晚上,我答应妈妈自己睡,刚开始有点怕,但我又想,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让爸爸妈妈小看我了,我要做个勇敢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