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爱哭鼻子,不会写作文哭、摔倒了哭、一个人睡觉会哭……好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可是我万万没想到,那一刻,我突然发现自己长大了。
一个星期一上午,我都惴惴不安。因为下午就要去武术班上课了,这次学压腿,听别人说,压腿很痛。因为我怕痛,所以我越紧张时间就越快,不一会的功夫,太阳就已高悬天空,中午已经到来。
吃完饭,我拿着学武术的装备,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缓慢地走进了武术班,在教室中安静地坐下,四周安静极了,好像一根针落在地上也听得到。时间一点一点过去,离上课还有五分钟了,四分钟、三分钟……时间到了。
教练来到我们中间,先让我们跑了一会步,又热了热身,就让我们坐下压腿。第一个上去的小孩就大哭了起来,让我不禁后退了几步,心中不停地想道:千万不要叫我呀!千万不要叫我呀!这时四周一片寂静,只有压腿小孩的大哭声和我那“咚咚”的心跳声。所有的胆怯和害怕向我扑来,好像就要把我吃下去一样,真是越害怕就越成真,教练让我过来。
教练先让我坐下,我极不情愿地坐了下来,打开了腿,教练十分严肃地对我说:“一定要坚持住!”我听了教练的话后十分有自信地点了点头。可能是痛;又可能是信心还不够吧!我向前趴了过去,教练十分失望地说:“不行,再来一次。”教练拉住我的手,开始一点也不痛,后来一点一点加痛,虽然想放弃,但想到教练的话,就又十分有自信了,最后我一个数一个数地数了二十秒,成功压好了腿。这时小鸟唱着歌,风欢快地伴奏着,它们也为我高兴。教室响起了掌声,此刻我的心里比吃了十勺蜜还甜。
“遇事无难易,而勇于敢为”。那一刻,我突然发现我自己长大了,我学会了勇敢,从一个爱哭鼻子的小男孩,变成了真正的小小男子汉。以后我要更勇敢,就像古人曾说:“勇敢是处于逆境时的光芒。”让我的生活开满勇敢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