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我又长大了一岁之五
新的一年要到了,跨入了20xx年,是一个展新的时候,是一个和未来一个时刻接触的时候,我将会拥有的是期待,是成长。
过了这个年我就要长一岁了,就要从20xx年走过,从新拥有一个平台,一个能展现一年的演出,生活是怎么样度过的要让自己来控制,要按照自己是生活来安排,更好的让自己顺利开心,和工作。
新的一年什么都将会是新鲜的。面对的东西将会改变,看待事情的角度也将会改变,是一个改变和转变的过程。我又长了一岁,我成长的经历中将又多一年的生活学习的经历。历练的生活中的自己。更多的了解社会,了解生活,了解人生。在20xx年的时候我常常回想之前的一年,现在到了20xx年了,我要回想过去一年中的所发生的事情,和对我成长中影响最大的事情,从中得到学习。进而能增加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顺利前进的步伐。过去的一年中有要多事情是自己做的不对的事情,就说和弟弟们抢电脑,和弟弟们争这些那些的。在今年我将会把这些坏毛病统统改掉,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一次的发生了。要让我能用更好的胸怀和胸襟对待任何问题。拥有一个广阔的天地和胸怀才是生活里最能拥有拼搏的动力,和拼搏的勇气。不断的进取,从这生活里给自己最好的锻炼和收获。我长了一岁,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会改变,改变的是学习态度,改变的是能和谐相处的共同经过。从这些生活小事中能体现的是自己的进步,体现是是自己增长了一岁之后的变化,这样的变化是阳光的,这样的变化是乐观的,这样的变化是能从生活的历练中学习到的,从生活的历练中锻炼到的,从而能更好的改变自己,改变自己形象,改变自己面对事情的态度,改变自己能从一个做的不足,改变成做事圆满,做事圆滑。让生活步入另一个阶段成长中的学习。
我又长了一岁,我将更了解自己,更了解生活,更了解这个20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