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小学作文范文
今天中午做完功课,抬头看看表,已经十一点半了,我的肚子好饿,爸爸什么时候才会回来给我做饭呀!外面的天好热,忽然我有了一个设法主意,我先帮爸爸预备好菜吧!
说干就干,我打开冰箱看了看,灵机一动决定调黄瓜。
我拿出几根新鲜的黄瓜,仔细地洗了洗,把它放在案板上,又从橱柜里拿出一个小盆,然后开始切黄瓜。
我小心翼翼地把黄瓜切成片,费了好大劲,黄瓜终于切好了。随后,我把黄瓜盛在盆里。接着,我拿出盐、味精、十三香等调料,各掏出一点儿放在盆里,我拿出筷子搅了搅,似乎还差点什么,妈妈平时做的不是这个味呀?我觉得非常懊恼:我真笨,怎么一点也不会给家长帮忙呀!就在我气得跺脚的时候,我忽然想起怎么不放一些香菇酱呢?快,赶紧!我高兴地用勺子取了一些放进去,啊,终于一盆香喷喷的凉拌黄瓜做好了!
就在这时,爸爸恰好进门,“什么这么香呀!”我夹起一片黄瓜放进爸爸嘴里,爸爸惊疑地说,:“不错,不错!晴晴长大了,会帮爸爸做饭啦!”
听了爸爸的这番话,我的心里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