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她这个人六年级作文壹篇
她是个乖巧的女孩,出生在xx年3月12日。她现在读南京市中山小学,曾担任过宣传委员等职务。她也曾获得过“尊师标兵”、“文艺标兵”、“红花少年”等称号。
她长得非常漂亮。在那白里透红的瓜子脸上,长着一对迷人的月牙眉。那浓厚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似两颗乌黑的玛瑙。更别说那小巧玲珑、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了!上课,只要老师一提问,她便大胆地站起来,用那轻柔的声音回答出自己的答案。她非常喜欢笑,只要一笑,就会露出八颗雪白的牙齿。她非常喜欢扎“马尾辫”,也喜欢戴五颜六色的发卡,这更给她增添了几分漂亮。她的头发披散在肩头,好似一条飞流直下的瀑布。
她这个人非常喜欢画画。班里的人都叫她“小小艺术家”。有一次,5岁的表妹来到她家做客。这时,她正躲在房间里,画一幅山水画。一听到表妹来了,便把画纸和工具都收了起来——因为表妹是个“捣蛋鬼”。每次表妹一来,整个房间便会被他搞成一片“狼藉”。虽然她很讨厌表妹,但人家既然已经来了,总不能轰她走吧。于是,她便随手关上房门,来到客厅,迎接客人。趁她在卫生间上厕所,表妹便偷偷潜入她的房间,开始她的“作战计划”了。表妹从抽屉里抽出画纸和工具。提起笔来,便在上面“作画”——在表姐画好的图画上胡画。“哒哒”表姐的脚步声渐渐逼近,表妹这时可慌了神儿,胡乱的把画纸塞进抽屉里,结果,因用力过猛,而导致画纸撕破。她看见表妹慌了神儿,便知道大事不好,便严肃地向表妹质问起来:“怎么回事!”慌神儿的表妹见表姐生气了,更加是两腿发软、心里发虚。不知不觉间,撕破的画纸从抽屉里掉了出来。眼尖的她很快发现了撕破的画纸,便向表妹喊道:“人证物证在此,你还有什么可狡辩的!?”说着,就拎起表妹,挥手就要打。还是奶奶上前阻止,才停止了呐。
猜猜她是谁?对了,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钟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