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梦想成真了!终于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了!她的行为、爱好、习惯都和我一样,她,就是我的克隆人。
这真是太棒了,从此,我不用做家庭作业,不用去上学,也不用打扫卫生,而这一切,全都由她来为我代劳。我每天有大把大把的时间用来玩电脑、看电视、玩游戏、这日子仿佛就和人间仙境一样。
但是,好景不长,她就给我带来的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我喜欢拍皮球,她也喜欢拍皮球。有一次,她在门外拍皮球,一不小心,啪一声,一辆汽车的玻璃被打碎了。车主打电话来给爸爸,害得我被爸爸狠狠骂了一顿,真是气死我了。还有一次,她在学校里和同学打架,害我又替她背了黑锅。这时,我在想:克隆人真麻烦,我干嘛要克隆出一个自己呢?
因为克隆技术现在并不完美,还存在着一定的缺陷,所以,你们可千万不能像我一样随便克隆自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