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飞翔作文范文。
回头望着一切,摇晃不停的碎影,所有的故事,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在这种天气里,你应该会握着你小小的自尊,昂起头来,不再哭泣。
你小小的自尊,沉淀在平淡的快要被淹没的呼吸。
我想,你终会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直达你要到的彼岸。
你会长大的。
记得在你最辉煌的时候吗?在一年级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的时候,只有你,得了语文数学的一百分。那时候,飘着长长头发的宋老师在远处向你晃了晃手,微笑着望着你。你放下了继续堆沙子,朝老师飞奔而去。你欣喜的向你的爸爸妈妈打电话报喜。妈妈出现在班级门口,你笑嘻嘻的,额头上贴着一朵大红花。
那时候,你绝对是班级里最威风孩子。
那是以前了。久远的让人不忍去触碰。来说说现在吧。什么是现在呢。
自从那次的数学测试,你做作业特别认真,看哪题哪提都不顺眼,干脆就直接检查它个五遍六遍。天空的颜色,你也已经很久都没有注意了吧。我知道,你这次是真的下苦工夫了。你是一个很要强的人,无论付出什么,你都会旁若无人的走下去。一路上,风景无限,而你却无从欣赏。
我一点一滴的,看着你成长。
那几天,老师一直在表扬你的作业完成的不错,你表面上不以为然,可这却成了前进的一个动力。你和很多人都在暗暗较劲。比如,我今天又做了多少多少练习题,某个练习题我有什么什么看法,我知道怎么样做某道奥数题……你什么都不说,按时上学,按时回家。偶尔,只是偶尔,看着窗外莫名的发呆。
连你自己都对自己的粗心而摇头叹息。
你对我说,是不是就算做练习题做到十二点,也不够呢。
我望着你,望着那飞扬起的尘土。WwW.DSbj1.COM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已经学会了软弱。遇到什么不平的事时,你已经不再去管顾,把一切都埋进心底。我多么想告诉你,可不可以,回到以前那个样子。哦,你的眼睛是忧郁,是不曾有过的。我多么怀念,那些流采。
是不是,就真的回不去了呢。
我并没有在意什么。只要你快乐就好。
就好。
你的数学得了一百分。
你在众目睽睽下拿到了你的试卷。你想哭,但你没哭。你那曾经的狂妄洗刷了不少,你的笑容,似乎又回到了从前,干净,明朗,不含一丝杂质。你没有告诉这个班外的任何人。你只兴冲冲的跑来告诉我。你很骄傲,也很自豪。但我仍是笑不出来。到底是什么时候,你已经不再和任何人分享你的快乐了呢。
我真的为你高兴。只是你知道,有些东西,已经不能完笑成方。
我在你的手心里,画了一个爱心。我希望在你的世界永远像童话般的那样纯净美好。
你已抵达你所要到的彼岸。即使用最简单的方法。你的努力,你的成长,都在我的心里。你对天空的感觉,仍旧不变。有些东西,反过头来看看,竟微微感到有些陌生。岁月无时不再变化,而只要我们有一颗简单而纯净的心。
你的岁月被拉的很长,在成长中,逆风飞扬。
儿童的盛宴
五班张严
伴随着劳动人民的滴滴汗水,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劳动节,侧耳倾听:儿童节的脚步声近了,“哈哈….”儿童节的笑声终于响起。翘首东望,时光隧道中姗姗走出了一个笑脸盈盈亮晶晶的日子,在它的身边,总有很多欢声笑语,人们望着它,兴奋地喊到:“看哪看哪,儿童节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到了!”
孩子们梦寐以求的“六一”儿童节到了,欢乐的游戏要开始了。
“预备…..开始!”
“停,停停,先听我说一下游戏规格吧!”首先,我们要在参赛者每个人的腿上绑四个胖嘟嘟的气球,然后分别去踩别人的气球,谁剩下的最多谁获胜,当然,自己的“小宝贝”也要保护好哦!
比赛准备开始,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老师在每个人的腿上系好后,我们一个个虎视眈眈地盯着对方,上下打量着。瞧,这一个个聚精会神的,有的紧皱眉头仿佛在思考什么,额头上呈现一个“川”字;有的眼珠一转,眉毛一挑,随后四处张望,估计心里正打着如意算盘呢;有的一脸随意,仍然嘻嘻哈哈,漫不经心。“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大家蜂拥而上,只听“嘭,嘭,嘭….”不到三分钟,每个人脚上的气球便所剩无几,看他,只剩一个了。
等等,镜头放慢,大家一起来瞧瞧本姑娘我吧!只见我像打了鸡血的战士一样,冲上去一阵狂踩,气球的爆炸声里是我满满的成就感!啊,不好,我轻视了对手的实力,才刚刚打了个小愣,气球便只剩四个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准备为我的气球报仇,哪知一个踉跄,我便四脚朝天,摔了个结实,唉….!
“六一”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六一”让我们一个个成了阳光少年,往日的风平浪静,终于被“六一”的欢笑推起了大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