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说明文作文:失败之后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做什么事都不太顺利!考试失败了,辜负了好多人!已往对老师,父母,自己的成诺早已不知飞到哪去了!似乎已经被打回原形,跑了。可是我是一个好强,要面子的人,我又怎么甘心总在他人之后呢?我总不肯勇敢地面对现实,老想着这一切不是真的!可是每当看到同学们异样的眼神,我就不得不去无耐地去接受了!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真的!你面对吧!但我还是没有说服自己!
记得那天晚上,对,就是我晃晃忽忽混日子的第3天晚上,我一个人早早地回到了我的小天地寝室。我独自一个人坐在桌子上,心里堆积着失败带来的挫折和痛苦,我要宣泄!我再也忍不住了!那泪水再也不能象平时那样紧紧地藏在我的眼框里,毫无保留的就这样尽情地洒在我的桌面上。当时,我还在思绪着:自己好没面子啊!被人家笑死了!
我该怎么办!可上帝偏偏不帮我,让我看到了那桌上的好多东西,字典,对,就是那本牛津字典,是今年读高中需要,所以新买的,100元!妈妈要做3天才可以赚到的!还有一堆苹果,也是妈妈怕我在学校吃得不好,特意为我买的!还有旁边的一大堆的用的东西,都是最好的!看到这一切的一切,我的心更酸,更酸了!也无法抑制我捏心的愧疚,想想自己是多么对不起平日里如此待我的父母,还有平时自己的努力,想想,真的是太对不起了!我哭啊哭,无助地哭着,渐渐地已经欲哭无语了!也便不哭了!也想到了别的!我难道就这样一直抱怨下去吗?有用吗?没用的!不能改变了,已经是事实了!那就让往事随风好了,用自己的努力去改变明天啊!一切其实都要靠自己的努力的,报怨和悔恨根本就是徒劳无功的!那还不如少费点精力在这上面,多话点时间在改变先状上,那么再次成功就离我们不远了!或许自己对自己的信心也多了!
所以,亲爱的现在失败的人们,请你们不要随便气馁,用你们的一切的一切的努力去改变今天的失败,来创造明天的成功!
2022写作推荐 放学回家作文(示范文档)
记得那天是下午,我正跟大姨一起回家,走到半路忽然大姨车突然坏了,我和哥哥不得不下来走,大姨在我们前面,一会儿就不见人影,我和哥哥改不了顽皮的特性,玩什么了,正好在施工,挖了一队一堆泥巴,像堆了一座小山似的;这是侯哥哥叫我把脚往上面踩,表面看是干硬,我便用脚试了试,知道了,外边一点用一只脚踩上去没有关系,要是一个劲往里走的话就会像上一快大海绵似的掉进去,鱼是我向哥哥提出要求,我踩完你就踩,哥哥答应了。一但想到我每次到哥哥家去,哥哥老是捉弄我,这次我一定要捉弄他,我踩过候,哥哥便向箭似的向泥巴堆冲,冲到小山的半腰时,哥哥便像踩i棉花上似的掉进,鞋上粘了又黑又臭的泥巴,我却在旁边哈哈大笑,哥哥脸色顿时苍白,费了一蕃周折我才把哥哥从那里拉了出来。
今天,我们又经过那里,这堆泥巴给我们带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