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在我们教室里,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气氛。
同学们我要发试卷了语文老师边说边把试卷发给了同学们,大家都热情如火的期待着什么,而我心里却非常紧张。终于发到我了,什么!我大吃一惊,我只考了83分,唉,完蛋了我回去一定会被妈妈骂的!我失望极了。
下课了,有一位同学走向我,高兴地说:哈哈!我考了100分,你考了多少分呀!那位同学得意洋洋的,我生气地说:有什么了不起的,你只有这一次嘛!那位同学说:哼!你竟敢小瞧我。说完他随手把我最喜欢的钢笔摔到了地上。我看着我最心爱的钢笔躺在地上,满身伤痕,伤心极了,可已经坏了,没有用了。同学说:这就是你说我的后果!说完便得意的走了。而我只好捡起笔依依不舍的扔进了垃圾桶。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心想:怎么办呀!考试没考好,钢笔也被弄坏了,这要怎么跟妈妈交代呢?我不敢回家了。我越想越不开心,但自己却神不知鬼不觉的已经走到了家门口。
回家后,妈妈笑着对我说宝贝你终于回来了,我做饭,你啊快练习唱歌。我心里很委屈,妈妈去做饭了,我就乱唱了一会儿,五线谱不想去看,节奏感根本没有。妈妈听见后生气的跑了出来说熊孩子,干嘛呢!我说:你就不能让我休息一会儿嘛!我今天很不开心!话音一落,我便哇哇大哭了起来,因为我心里不是滋味,明知道这样不对,但我真的无法像往常一样平静下来。今天真是我的倒霉日。